EDG完胜JDG 赛后官博收到大量称赞圣枪哥猛

时间:2021-01-23 14:2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完胜JDG,赛后官博收到大量称赞 圣枪哥猛

在1月22日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EDG对阵JDG的比赛中,EDG以2比0的比分完胜JD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E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4-0,目前与WE一起暂列联赛第一,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EDG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赛后EDG官方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发布了战报,并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达了感谢,虽说比赛有输赢是很正常的事,但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EDG官博还是收到了大量的称赞,原因是今天EDG打得实在是太好了,首先第一把比赛EDG在大逆风的情况下,依靠扎实的团战以及jiejie的抢龙成功完成了逆天翻盘,随后第二局EDG又依靠稳健的运营,在拿到经济优势后没给JDG任何机会直接终结比赛。

如果说此前EDG的连胜可能还有一定的水分的话,那么今天EDG的胜利算是打了质疑者的脸了,因为今天EDG的对手是LPL新四皇之一JDG,能够把JDG这样的队伍打成2比0,不得不说今年EDG的实力真的有点恐怖。

可以看到在EDG赛后战报的下方,大量粉丝涌入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有网友表示“贵的东西除了贵没有别的毛病,李炫君牛逼,你就是国一上,给我努力成为世一上,这种永远有人兜底的感觉真好啊。”

还有网友表示“醒来又是一把2比0,既然咱们实力倒退五年,那就先来个十六连胜吧,电宝的比赛不用看,什么四皇,都干碎!圣枪哥大鳄鱼真的强,顶着五个人的输出,团战太猛了!!请孩子吃饭!”

确实虽说今年的比赛才刚开始没多久,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不得不说今天EDG的表现真的很让人欣喜,特别是上单和AD的发挥,感觉就是世界顶尖级的水准,如今看来EDG买这两个选手真的是买对了,贵的东西果然有对的道理,也希望EDG能够继续加油争取在后面的比赛出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EDG与JD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EDG,JDG,圣枪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