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不敌HLE Zefa点评阵容运营与Lucid表现

时间:2024-01-23 14: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不敌HLE Zefa点评阵容运营与Lucid表现

在昨日LCK春季赛中,DK战队以1-2的比分惜败于HLE。赛后,队内监督Zefa和中单ShowMaker接受了媒体采访,分享了他们对比赛的看法和评价。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Zefa监督对全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尤其提到了在第三局比赛中选手们的高度集中。“虽然结果令人遗憾,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应该努力的方向。”他表示。

ShowMaker选手则以积极的态度看待这场失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认为我们在大框架上没有犯错,并根据阵容风格进行了良好的运营。”

关于第二局中的关键失误,Zefa监督坦言,“我们在交战中有一些遗憾,尤其是对于阵容风格的执行。”而对于第三局中发条先出巫妖的选择,ShowMaker解释道,“我只是想那样出装,所以买了巫妖。”

两位还就虚空巢虫这一元素进行了讨论。Zefa监督认为,由于各队伍运营方式不同,虚空巢虫的价值也各异。“目前来看,拿小龙的胜率似乎更高。拿到虚空巢虫后需要推进,但在实际比赛中很难实现。”他补充道。

对于首次与西部队伍交手的Lucid选手,Zefa监督给予了高度评价,“我认为他今天表现得很好,相比于上一场比赛有了明显的进步。我相信他未来会更加出色。”

对于这场失利,Zefa监督表示抱歉:“上次采访中我曾让粉丝们保持期待,但今天我们未能取胜。英雄联盟是由对线、运营和交战组成的,我们在中期的运营做得很好,只是在交战方面还有待提高。”

ShowMaker选手则对粉丝表示了感谢:“我知道粉丝们对我们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失望,我深感抱歉。但未来我们还有许多比赛要打。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大家呈现有趣和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DK不敌HLE Zefa点评阵容运营与Lucid表现》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K,HLE,Zef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