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2比0完胜SN 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1-24 19:0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2比0完胜SN,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FPX对阵SN的比赛中,FPX以2比0的比分战胜SN赢下比赛,此战过后FPX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3-1,目前排名暂居联赛第四,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FPX打得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FPX就凭借着更加优秀的团战配合能力,在和SN运营了近30分钟之后,FPX以一波完美团打出1换5之后,直接平推SN基地一波结束比赛。

赢下第一比赛后FPX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3分钟燕雀抓上成功拿到鳄鱼一血,5分钟上路再度爆发团战双方打出1换1,21分钟SN打出0换4完美团随后顺势拿下大龙,31分钟双方究极拉扯团战最终SN大胜,33分钟FPX反打出一波0换3拿下大龙,36分钟Doinb大招开团FPX打出1换5完美团随后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逆版本选出来的克烈王就离谱,五分钟的团战,上马下马变大变小人都晕了,这就是克烈king吗,打得好呀硬币哥,FPX最后一波团战美如画。”

还有网友表示“硬币哥克烈给我看哭了,这克烈是真离谱啊,牛排、inb哥克烈,这波梦回s8洲际赛,第二把中上差距太大了,有一说一bo问题挺大,希望可以调整一下,别以后成了fpx的突破口了,打野稳一点今年FPX起飞了。”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牛师兄这长手英雄。”暗示今天这场比赛Doinb虽然看起来抢眼,但上单Nuguri才是起关键作用真正C的那一个,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FPX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Nuguri还是中单Doinb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如今看来FPX选择换掉小天的确不是一个鲁莽的选择,这个新打野Bo还是非常有实力的,也希望FPX继续努力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FPX与SN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FPX,SN,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