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 2-1 TES TES的比赛计划与现实的碰撞

时间:2024-01-24 15: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 2-1 TES TES的比赛计划与现实的碰撞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常规赛揭幕战中,BLG以2-1的比分战胜TES。TES虽然有详细的比赛计划,但似乎没有及时意识到比赛已经开始。推特上的粉丝们纷纷对本场比赛展开热烈讨论,焦点集中在Meiko身上的巨大TES队标、Xun的卓越表现以及两队的战术选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Xun的布兰德打野在比赛中大放异彩,拿到了16.0的KDA,赢得了粉丝们的赞誉。而烈娜塔的出色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尽管TES在下路组合上表现出色,但仍有粉丝认为他们像小孩一样需要成长。

此外,BLG的六人大名单起到了关键作用,ON和Off轮番上阵。BLG选择4核阵容也是他们获胜的重要因素之一,而TES选择索拉卡和塞恩可能稍显保守。

总体而言,这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比赛计划与实际执行之间的差距,也为两队未来的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训。

以上是《BLG 2-1 TES TES的比赛计划与现实的碰撞》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TES,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