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谈打野火男 BP阶段觉得第五楼出效果很好

时间:2024-01-24 15: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un谈打野火男 BP阶段觉得第五楼出效果很好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揭幕战中,BLG以2-1的比分战胜TES。赛后,BLG的Xun选手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分享了关于打野火男的选择和比赛感受。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到选择打野火男的原因时,Xun表示在排位里玩过这个英雄,并且在BP阶段觉得第五楼出会非常好用。他认为火男作为一个法师打野,在合适的情境下能够发挥出强大的爆发能力。

对于自己作为第88位LPL春季赛揭幕战登场的选手并成功拿下胜利,Xun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门红,预示着他们接下来能够一直保持胜利。

在谈到新地图对中路的影响时,Xun认为地图的变化对中路的影响非常大。现在中路地形非常宽,不容易被抓,如果能够和打野配合好,就能够给对面施加压力。

当被问到对于巢虫和小龙的选择时,Xun表示会“想到啥吃啥”,表现出一种灵活的打野思路。

此外,Bin选手也谈到了更新后上路很少被打野照顾的情况,他认为现在上路不会受到打野的干扰,地形也发生了变化,断线比较容易,肉也比较厉害。他还指出上单在团队中所扮演的角色与之前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最后,Xun还谈到了下路地形的变动对打野gank路线的影响。由于上路地形改变,抓上路变得困难,而河道变长也让抓中路变得更难,下路成为相对容易抓的一条路。这表明地形变动对打野策略和比赛整体局势都有一定的影响。

以上是《Xun谈打野火男 BP阶段觉得第五楼出效果很好》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Xun,打野,火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