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新队伍适应良好渴望成为稳定carry点

时间:2024-01-24 15: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night 新队伍适应良好渴望成为稳定carry点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揭幕战中,BLG以2-1的比分战胜TES。赛后,BLG的knight选手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分享了自己与新队伍的适应情况,以及对于比赛角色定位的期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与新队伍的适应情况时,knight表示:“适应得还挺不错的,希望可以成为那种稳定能carry的角色。”这表明他希望在新队伍中扮演一个稳定且具有carry能力的角色,为团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外,他还分享了对于新地图的看法,认为地图的变化对中路的影响非常大。由于现在中路地形非常宽,不容易被抓,如果能够和打野配合好,就能够给对面施加压力。这表明knight对于游戏地图的变化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能够灵活应对并找到机会。

在谈到BP策略时,教练表示他们回去后会好好调整BP和研究版本来顺利地赢下之后的每一场。这表明BLG教练组非常重视BP策略的研究和调整,以确保队伍在比赛中能够占据优势。

总体而言,knight选手展现出了与新队伍的良好适应能力和对比赛角色定位的明确目标。他希望成为队伍中的稳定carry点,并通过与打野和中路的配合给对手施加压力。而教练组也高度重视BP策略的研究和调整,以确保队伍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

以上是《knight 新队伍适应良好渴望成为稳定carry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night,队伍,carr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