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ko谈新地图改动 对红色方下路不友好

时间:2024-01-24 15: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eiko谈新地图改动 对红色方下路不友好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揭幕战中,TES以1-2的比分遗憾落败BLG。赛后,TES的Meiko选手在接受败者媒体群访时,分享了自己对于新地图改动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新地图的改动对三条路的影响时,Meiko表示上路可能不太懂,而中路变宽了,抓中会比较困难。至于下路,他认为新地图对紫色方的下路很不友好。这表明新地图的改动对下路的影响较大,对红色方下路尤为不利。

教练也从教练的角度谈到了新赛季地形改动给红色方带来的主要挑战。他指出红色方下路需要想办法撑过前期,这表明在新的地图环境下,红色方下路在前期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和挑战。

此外,教练还谈到了第一局选择泰坦+滑板鞋的决策。他表示这是赛前讨论的结果,对面选择这样的阵容,他们也做出了相应的应对。这表明TES在比赛中对于阵容的选择有一定的计划和策略。

最后,教练谈到了队伍目前的磨合情况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认为小失误还是比较多,队伍磨合得还行,并希望比赛能打得再好一点。这表明TES在比赛中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需要在小细节和整体表现上做进一步的调整和提升。

总体而言,Meiko和教练对于新地图的改动有着明确的看法,并指出了下路面临的挑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为TES在未来的比赛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新地图环境并提升整体表现。

以上是《Meiko谈新地图改动 对红色方下路不友好》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eiko,新地图,改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