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克斯打野重返LPL赛场 xiaofang引领新潮流

时间:2024-01-24 15: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贾克斯打野重返LPL赛场 xiaofang引领新潮流

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的历史长河中,有些英雄的定位和玩法随着版本的更迭逐渐被淡忘。然而,在2024年1月23日的比赛中,OMG战队的小xiaofang选手却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贾克斯这名英雄。在OMG对阵WE的关键一役中,他选出了贾克斯打野,这是一个令人瞩目的选择,因为打野贾克斯已经时隔1778天没有出现在LPL赛场上了。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上一次贾克斯在打野位置被选用,还要追溯到2019年3月12日的2019LPL春季赛,当时WE对阵BLG的比赛中,Meteor选手大胆地选用了这名英雄。如今,经过了漫长的四年多时间,贾克斯终于再次踏上了LPL的赛场,这无疑是对贾克斯打野战术的一次全新肯定。

xiaofang选手的这次选择,不仅是对贾克斯打野能力的重新评估,更是对自身实力的一次挑战。在这场比赛中,他将肩负着引领新潮流的重任,不仅要发挥出贾克斯的独特优势,还要应对来自对手的强大压力。

对于粉丝和观众而言,这是一场充满期待和悬念的比赛。他们渴望见证贾克斯在xiaofang的驾驭下再次展现出其强大的实力和独特的战术价值。同时,这也标志着LPL赛场上的战术格局正在发生变化,新的战术和英雄选择将会不断涌现。

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xiaofang能否引领贾克斯打野的新潮流,帮助OMG取得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贾克斯打野重返LPL赛场 xiaofang引领新潮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贾克斯,打野,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