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上单大树也制霸?期待Huni带来变革

时间:2017-01-25 17:09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SKT的主教练kkOma真的说服了Huni去使用茂凯和波比吗?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从HuniFnatic打上单以来已经过去两年了。在赢下了两次欧洲赛区的季后赛并且还获得了2015全球总决赛四强之后,尽管他是一名新秀,但他似乎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力量。

PlNyilblgzlDAuo.jpg

但是,当他决定要和Reignover一起加入Immortals的时候,由于英雄池浅总是选择半坦以至于他的表现还是不尽如人意。

k1.jpg

Huni被宣布成为SKT T1的成员的时候,粉丝们对于他回归LCK可是喜忧参半。在LCK盛行坦克的版本,粉丝们是很揪心的,一方面想看Huni的卢锡安上单,另一方面他们又希望他能够适应当前的版本。一些人甚至希望他能够通过选用一些半坦来丰富上单路的英雄套路。

k2.jpg

可是,当SKT T1在比赛第一周对阵Jin Air Green Wings的时候,Huni选择了大树和波比这两个英雄,并且护送他的队伍拿下2-0。这其实对于其他上单来说没什么可挑剔的了,但是对于Huni来说选了这两个更咄咄逼人的英雄,这才是人们所津津乐道的。

k3.jpg

Huni之后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一个好的选手是能够将半坦和坦克英雄都玩得很好的。”然后他又再度强调他自己是“在英雄池方面是没人能比得上他自己的。”考虑到这天比赛他出尽了风头,他的话听起来还是蛮有说服力的。

k4.jpg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SKT的主教练kkOma真的说服了Huni去使用茂凯和波比吗?

k5.jpg

这则来自inven的搞笑漫画也许能让你脑洞大开哦!

source:inven

相关阅读:Huni,KkOma,LOL,LCK,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