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AD选手Hope 指挥打野侧重资源共同成长

时间:2024-01-25 18: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 AD选手Hope 指挥打野侧重资源共同成长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W1D2的第二场比赛中,AL以2-0战胜FPX,取得了开门红。赛后,AD选手Hope接受了余霜的采访,分享了比赛背后的故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学习最快的中文词组时,Hope幽默地回答:“应该是‘晚安’,因为第一天就会了。”玩笑过后,他谈到了比赛中的指挥与协作:“指挥打野做的比较多一点,我们比较侧重资源。”

在采访中,Hope还透露了他们赛后复盘的细节:“打完训练赛多复盘,自己打完rank也会跟队友讨论一下。”这种严谨的态度和团队精神,无疑为AL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AL展现出了极高的潜力和实力。而Hope作为队内的核心选手之一,他的稳定表现和团队意识为队伍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AL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与队友们共同成长,创造更多的辉煌时刻。

以上是《AL AD选手Hope 指挥打野侧重资源共同成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L,AD,Hop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