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高度评价圣枪哥 单排王者实力期待赛场重逢

时间:2024-01-25 18: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per高度评价圣枪哥 单排王者实力期待赛场重逢

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英雄联盟职业选手Viper谈到了他的老队友圣枪哥,表达了对这位实力上单的赞美和思念。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Viper表示:“我不知道炫君单排这么猛,他能上王者我没想到。我一直相信他是个很强的上单选手,所以他回来赛场也没有什么问题。我很想看到他拿到好的结果。” 话语中流露出对圣枪哥的由衷钦佩和深深的思念。

圣枪哥作为一位备受瞩目的上单选手,拥有着不俗的单排实力。在职业赛场上,他的表现一直备受瞩目。此次Viper的高度评价,再次证明了圣枪哥的实力和在职业圈的影响力。

作为老队友,Viper和圣枪哥曾并肩作战,共同经历了许多比赛的起起伏伏。如今虽然各为其主,但那份深厚的友情依然存在。Viper的“我想你了”不仅表达了对老友的思念,也展现出他对赛场上再次与圣枪哥相遇的期待。

无论是昔日的并肩作战,还是未来的赛场重逢,Viper和圣枪哥的故事都让人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赛场上再次见证他们携手创造更多精彩时刻。

以上是《Viper高度评价圣枪哥 单排王者实力期待赛场重逢》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Viper,圣枪哥,单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