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官方回应 S8世界赛期间绝对没有假赛行为

时间:2024-01-25 18: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官方回应 S8世界赛期间绝对没有假赛行为

近日,一名自称是前LDL联赛TO战队选手的网友爆料称LPL多家战队涉及打假赛,其中包括LGD、RA、TT以及UP等队伍,并指出S8中RNG对阵G2的比赛也是因为RNG背后有两名选手操控比赛。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针对这一不实言论,RNG官方在抖音账号上进行了正式回应。RNG明确表示,在S8世界赛期间,他们的队伍绝对没有参与任何“假赛”行为。RNG强调,他们一直秉持公平竞赛的原则,并致力于在比赛中展现出最佳的实力和竞技精神。

对于这一不实言论,RNG表示将采取相应的法律手段予以解决,坚决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他们呼吁广大网友和粉丝理性看待,不要轻信和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

作为一支备受尊敬的电竞战队,RNG一直以来都以实力和努力赢得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他们通过不断努力和拼搏,在赛场上创造了许多辉煌的时刻。对于这种无端的谣言和攻击,RNG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和实力。

总之,RNG官方已经对此事进行了明确回应,表达了他们的立场和态度。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RNG将继续秉持公平竞赛的原则,用实力证明自己,为广大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回忆。

以上是《RNG官方回应 S8世界赛期间绝对没有假赛行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NG,S8,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