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韩服疯狂排位 选出这英雄抗议教练

时间:2019-01-26 15:5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李哥韩服疯狂排位 选出这英雄抗议教练

1月24日LCK春季赛举行了第二周第二日的比赛,SKT与SB战队的那场比赛相信大家都看了,被称为银河战舰拥有豪华阵容的SKT在比赛中却以1比2的比分不敌SB,这让不少人感到非常的意外,赛后SKT队员们的表现也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特别是选手Faker,3场比赛Faker都没打出来显得特别的混,与之前中路大魔王的形象有很大的差别。

412390773694.jpg

说起来这次Faker表现差其实也情有可原,或许是因为想磨练新阵容的原因,这次的比赛教练的BP全给Faker选功能性的肉英雄,全是冰女厄加特塞恩这种,虽然Faker打职业已经多年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但昨天的比赛还是让他感到有些不开心,这不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不久,Faker便开始排位秀中路英雄在峡谷撒气了。

412390773695.jpg

412390773696.jpg

平时有关注Faker的都知道,一直以来他排位开始的时间都比较晚,玩得也少,有时候一天就一两局,可这次Faker不仅上线早了两个小时玩的次数也多了,更重要的是Faker选的英雄,全是佐伊女刀妖姬这种操作型英雄,关键是数据还都很不错基本上把把都是MVP,似乎李哥真的生气了在抗议主教练的BP。

412390773697.jpg

对于李哥赛后疯狂排位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李哥的心情可以理解,教练这么BP选手想不自闭都难,再有灵性的选手把把选肉也就没灵性了,感觉李哥的遭遇让我想起了宁王的圣经:把把给我整个冰女,把把给我整个螃蟹,我是比对面中单弱吗?哈哈哈。”

412390773698.jpg

还有网友表示“其实李哥去年也这样,比赛里拿不到想拿的英雄输了后就开始在rank里拼命秀这些英雄。我本来以为今年会好一点,结果又开始这样了,然后去年他rank完比赛里依然不给他拿这些英雄,今年我看教练组依然熟悉的味道。”

412390773699.jpg

确实回顾这场比赛,虽说Faker的表现着实一般,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把把选个冰女厄加特任谁也Carry不起来啊,只能说心疼李哥吧,不过SKT教练这么做想必也有他的原因吧,说不定是想磨练一下李哥的心态呢,所以对于李哥排位撒气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李哥,韩服,排位,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