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目前没有任何借口只能努力训练

时间:2019-01-26 15:57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eb:目前没有任何借口只能努力训练

昨日的韩国LCK春季赛迎来了第八比赛日。第一场比赛交战双方是KT战队和Jin Air战队,最终KT战队更胜一筹以2-0战胜了对手。

比赛之后KT的上单选手Smeb接受了采访。

412387123438.jpg

问:你们终于在LCK中拿到一场胜利了。感觉怎么样?

Smeb:这是我们四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我非常开心。这场比赛拿下之后,我真的希望接下来能够连胜。

问:你觉得为什么赛季初期你的队伍表现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呢?

Smeb:我们的下路是两个新选手,所以他们需要时间来适应这个队伍。在下路适应的过程中,其他路的表现也不好,我觉得这是我们输掉很多比赛的原因所在。不过,我不会让这些影响到我的。去年夏天,我们开局不顺但是最终获得了夏季赛的冠军。今年当然也可以有同样的事情。

问:今天的比赛你是如何准备的呢?

Smeb:我们目前的训练主要是围绕培养默契展开的。另外,我们个人的表现也不太好,所以我们在提高自己的操作。

问:有些人说Smeb选手今年春季赛的表现不太好。

Smeb:我没有任何借口。我知道我并不在最佳状态。我也想有好的表现,所以我会尽量努力地去训练的。即便是我的表现没有达到粉丝们的预期,也轻相信我,耐心等待。我知道我会再次拿出优异的表现的。

问:今天KT下路拿出了无ADC的阵容,而且整体的打法也变了。

Smeb:Zenit非常擅长非ADC英雄,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比赛中继续给大家带来独特多样的战术。我们在反馈中的关键词是“要理解彼此在游戏中的处境。”上单,中单和下路双人组都要理解队友身边发生的事情才能有好的表现。

问:你们的下个对手是Gen.G,也是一支目前春季赛中表现不佳的队伍。

Smeb:GEN和KT现在的表现都不好,我预计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问: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Smeb:我们的队伍表现确实不好,我发现自己也有所不足。我知道粉丝们都很担心。我会尽全力好好准备下场比赛的!

相关阅读:smeb,LPL,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