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这个诡异的战术我们准备了很久

时间:2019-01-26 15:59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pirit:这个诡异的战术我们准备了很久

1月24日LCK春季赛第二场比赛中,AFS以非常诡异且大胆的BP策略赢下了对手GEN,为自己新赛季拿下了首胜,不得不说nofe教练在加入AFS之后真的有点放飞自我的感觉,在传统ADC选手未登场的情况下,让spirit担任下路,kiin在上路玩射手,结果神奇的赢下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Spirit也是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AFS.Spirit:这个诡异的战术我们准备了很久,能赢下比赛感觉很棒

Q:胜利后感觉如何?

Spirit:今天的战略我们已经准备好长一段时间了。今天使用并获胜,感觉很棒。

Q:你们输掉了第二场比赛,但在第三场比赛中继续使用相同的策略,为什么?

Spirit:我们继续执行这样战略的唯一原因是,Kiin一直坚持他要玩一个carry英雄。更具体地说,他想玩卢锡安。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哦,你知道吗?你是有carry任务的“。因为Kiin选了卢锡安,所以我选择了安妮。反正我已经练习了很长时间了。

Q:导致第2场比赛输掉的原因是什么?

Spirit:说实话,我们输掉第二场比赛的真正原因是因为Kiin。他非常专注于想要获胜......他一直坚持我们尝试一些冒险的决策。不幸的是,它适得其反。

Q:Marin和其他选手已经退役。你对此有何看法?

Spirit:老实说,我不知道像Marin这样的传奇选手是如何打这么久的。虽然我现在打得不好,但我保证会坚持下去并且打得更好。

Q:你有信心像今天这样赢下KZ吗?此外,Tusin的牛肉是什么?

Spirit:Tusin不停地跟我说垃圾话,就像“你无话可说。你们甚至没有获得一场胜利。“我们今天获得了第一场胜利。最后,我们可以回复Tusin(笑)。关于我们与Kingzone的比赛,我有信心我们将赢得胜利,因为我们拥有像下路安妮这样的英雄池。

Q: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Spirit:在战队起起落落的过程中有很多粉丝支持我们,我要感谢他们。我们还剩下很多比赛,但我会尽力让粉丝们感到自豪。

相关阅读:spirit,战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