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第三周最佳阵容:Lwx包揽最佳ADC及MVP

时间:2021-01-26 14: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季赛第三周最佳阵容:Lwx包揽最佳ADC及MVP

2021LPL春季常规赛第三周已经结束,LPL赛事官方公布了第三周的最佳阵容:FPX上单Nuguri、V5打野Weiwei,WE中辅Shanks、Missing当选,FPX战队Lwx包揽了最佳ADC和MVP,EDG战队Viper则蝉联了最佳新秀!

LPL春季赛第三周最佳阵容:

上单——FPX.Nuguri

15分钟经济差:895(2nd);分均伤害:696(1st);战损比:9.8(3rd)。

打野——V5.Weiwei

单场MVP:3(1st);参战率:80.2%(1st);15分钟参与击杀:4.6(3rd)。

中单——WE.Shanks

战损比:18.0(1st);对位经济差:3188(1st);分均伤害:647(2nd)。

ADC——FPX.Lwx

单场MVP:3(1st);场均击杀:7.5(3rd);单杀次数:3(1st);

辅助——WE.Missing

15分钟经济差:520(1st);承伤占比:20.5%(1st);一血参与率:100%(1st)。

第三周MVP选手——FPX.Lwx

继第二周秀出“狂风之力天花板”操作的卡莎后,“大聪明”Lwx第三周的火热手感可谓更上一层楼,不论是斩获春季赛首个五杀的厄斐琉斯,还是对阵SN时零阵亡并扫出完美大招的女枪,都宣告着S9冠军ADC和他背后的烈焰火凤强势回归。除了成为五杀厄斐琉斯的背景板以外,RW双C第一局惨遭Lwx卡莎越高地塔双杀的场景还历历在目,FPX接下来的对手们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这位拥有冠军薇恩皮肤的男人,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看到Lwx的暗夜猎手在召唤师峡谷中“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第三周最佳新秀——EDG.Viper

同iG、FPX两队粉丝“仁川人”“巴黎人”共同分享胜利喜悦的还有S7时期LPL的“御三家”,其中EDG能够强势解锁4连胜,Viper的加入至关重要,他顶尖的补刀基本功无人能望其项背,同时也向着EDG历代ADC的“标杆”——同为韩援的Deft在LPL所取得的成绩稳步靠拢~此外获得最佳新秀提名的选手分别是:FPX.Nuguri、WE.Shanks、iG.XUN、TES.Zhuo,希望这五位选手和其所属战队在第四周打出好成绩!

相关阅读:春季赛,阵容,Lw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