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2比0完胜TT 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1-26 14:06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2比0完胜TT,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一段时间了,在刚刚结束的EDG对阵TT的比赛中,EDG以2比0的比分完胜TT赢下比赛,此战过后E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5-0,与WE一起暂列联赛第一,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E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E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EDG就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EDG不断发力掠夺资源,最终仅用33分钟EDG便一波平推基地结束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ED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8分钟TT下路打出线上击杀,12分钟,莉莉娅成功击杀雷克塞,14分钟小龙处团战EDG打出1换1,16分钟峡谷先锋团TT打出0换2,20分钟小龙团TT打出2换4,26分钟Viper厄斐琉斯击杀雷克赛成功拿下小龙,27分钟Viper厄斐琉斯极限输出反打,31分钟中路团战莉利娅睡到3人,EDG团战大胜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Viper真的离谱,贵的确实没毛病,viper现在lpl第一adc,通天代就离谱这ad,众所周知,贵的东西缺点就是贵,格里芬选手一个比一个强,我就想知道剑皇到底多菜?”

还有网友表示“这把的edg好像ig啊,无前排厄斐琉斯、疯狂打架真的好看,最后一波团美如画啊,歪per永远滴神,压力到了rng了,再给我一个剑指的机会吧rng,我宣布viper现在是lpl第一adc!”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团战无敌EDG。”暗示今天这场比赛Viper打得实在太好了,以一己之力C了全队,猛得就像个“战神”一样,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ED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圣枪哥还是AD Viper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不得不说EDG这次买人真的是买对了,圣枪哥虽然贵但真的很值,赢下这场比赛御三家的压力就来到RNG这边了,希望RNG那边能够顶住压力吧,所以对于今天EDG与TT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EDG,TT,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