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2比0完胜RA 网友:Zoom剑魔太猛

时间:2021-01-26 14:0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2比0完胜RA,网友:Zoom剑魔太猛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有一段时间了,在刚刚结束的JDG对阵RA的比赛中,JDG以2比0的比分完胜RA赢下比赛,此战过后J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2-2,目前排名暂居联赛第八,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J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J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JDG就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成功在对线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JDG不断发力掠夺资源,依靠着绿毛以及Loken的完美发挥,JDG成功打赢34分钟的决胜团,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JD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4分钟Loken在下路打出对线击杀,7分钟Kanavi潘森抓下击杀腕豪,13分钟河道爆发团战双方打出2换2,16分钟团战Zoom剑魔切后排拿下三杀,19分钟JDG再度拿到两个人头,25分钟野区爆发团战Loken薇恩被终结,但Zoom剑魔进场无人能解JDG团战大胜,28分钟最终团战JDG凭借经济一路平推,打赢团战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公爵这剑魔也太顶了吧,猛啊美梦星,打团血不带掉的,真正的吸血鬼,另外fofo快跑吧,这里没有正常人了,有一说一这渴血战斧还是得削。”

还有网友表示“回来了回来了,全都回来了,公爵猛得像个战神,吸血鬼删了吧,公爵这剑魔,老吸血鬼了,就离谱,第二局,RA连JDG的一塔摸都没摸到一下,完全碾压,话说ra的两个明星选手乐言和iboy真的还能再改变吗。”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公爵这剑魔血没有一滴是自己的。”暗示今天比赛双方实力差距过大,Zoom剑魔疯狂乱杀,JDG打RA就像打人机一样简单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JD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Zoom还是AD Loken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可以看出JDG目前状态已经开始火热起来了,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JDG与RA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DG,RA,Zoo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