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N采访:想让大家看到我比Ucal要强

时间:2019-01-27 15:04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awN采访:想让大家看到我比Ucal要强

在昨日的韩国LCK春季赛中KZ战队以2-0战胜了AFS战队。

面对老队友时,PawN决定一定要在比赛中战胜Ucal。除了PawN之外,面对老队友的还有TusiN。2-0获胜之后,KZ战队可以开心地为PawN庆祝生日了。

比赛之后,PawN接受了现场的采访。让我们看看他都说了些什么吧。

1548528439529.jpg

问:恭喜你们拿到了第二场胜利,感觉如何?

PawN:KZ和AFS的关系很特别。Ucal和我之前都是KT的中单。除此之外,TusiN之前也是AFS的。我认为因此我们才在今天的比赛面对AFS时非常的努力。

问:今天和之前比赛拿到胜利的原因是什么呢?

PawN:在和KT的比赛里,当时我们是0胜2负,所以第一胜非常的重要。当然了,所有的比赛都很重要。不过,或是因为面对的是之前的队伍和队友,我们更有争取胜利的激情了。更多的是因为Ucal是之前KT战队的中单。之前有传闻说AFS想签下Deft但是没成功。因此,我想让大家看到我比Ucal要强。

问:你在生日这天取得了胜利。你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吗?

PawN:我打算在今天过去之前把生日蛋糕吃了。这场比赛胜利之后,我有一天的假期。因此我现在感觉棒极了。

问:从上一场比赛开始,AFS就使用两位打野选手在交换他们的位置。你们是如何准备的呢?

PawN:我们已经看到AFS是如何让Spirit打下路战胜GEN的了。如果他们打算故技重施,那么我们已经准备得非常充分去对付他们了。此外,如果我们给Deft在下路拿一个强势的英雄,我们知道AFS的无ADC打法是没机会的。

问:最近,那些敢拿阿卡丽的队伍对于这个英雄非常的优先。你对于阿卡丽的自信程度如何?

PawN:我用像剑魔,阿卡丽和厄加特这样的强势英雄一直很顺手。虽然我还没展示出来,但是我在训练赛的时候已经用这些英雄carry过了。如果有机会,我会让大家看看我的精彩表现的。

问:两连败之后,KZ战队拿到了两连胜。哪里发生了变化吗?

PawN:因为我们的选手休息了很久,所以我们需要时间来调整。我认为我们最开始的两场失利让我们有时间和经验去进行调整。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窘迫了。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想让大家都知道我们有能力击败格里芬和SANDBOX这样的队伍。

问:相比于过往的表现,你是否觉得你找回了一些状态呢?

PawN:我认为我在2017年的KeSPA杯上的表现是最好的。相比当时的巅峰状态,我想我现在大概有六成的功力吧。虽然我因为几个月没玩英雄联盟操作都下降了,但是我的想法也有了转变。我会多打排位找回我的操作的。

问:你对于Naehyun怎么看?你对你找回状态有帮助吗?

PawN:从2015年以来,我打的一直都是替补。我并没有想过太多竞争先发位置的问题。这是因为最强的选手肯定会先发的。另外,Naehyun的打法很稳。我们通过彼此单挑,互相都帮助对方很多。

问: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PawN:我想感谢俱乐部,感谢教练和队伍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我有很多的需求,而他们总是愿意倾听我的想法给予我帮助。之所以我们能像今天这样取得胜利都是他们的功劳。另外,昨天收到了很多粉丝的生日礼物。我非常感谢他们每年还记得我的生日,为我庆祝。因为我的粉丝们,我才能做到现在所做的这些。

相关阅读:PawN,Ucal,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