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热议LPL延期:没什么比人们的健康更重要

时间:2020-01-27 00:0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外热议LPL延期:没什么比人们的健康更重要

今天,由于最近的武汉肺炎疫情,LPL官方宣布了春季赛将延期开赛。我们大多数人作为身在国内的粉丝,对于当前的形势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了解,然而对于国外的观众,他们似乎并不了解目前是怎样的一个情况。随着LPL宣布延期,我们看看他们对于这次事件是如何评论的吧。

cookiemx:这绝对是个正确的决定。目前武汉的疫情正在持续当中,没人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这个问题。这虽然会影响到LPL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不过这在对于疫情来说是最不重要的一件事了。

slymcsly:是不是今年的世界赛也在中国办来着?

FakeLCSFacts:我想如果再过八个月还不解决的话,那我们找世界赛的新场地麻烦会更大一些。

Iwanttobefree27:是啊,我觉得如果到时候情况还很严重的话,世界赛都要取消了。

FakerBangMyWife:我不觉得从中国取消世界赛会是一个很简答容易做到的事情。几个月的时候,要预定新的场馆真的要靠运气了。另外就像有人说过的,如果这次问题还这么严重的话,那么英雄联盟应该是中国最不在意的一件事了。

MrMudkip:我真的希望不要取消这次世界赛。特别是这么大的赛事都需要很久之前就预定场馆了。

xXTurdleXx:最糟糕的情况就是他们需要在网上打“正式比赛”了,这样就不必出门了。

nainlol:这样也不错,总比不打了强。

topkeklul:可能这次欧洲队伍终于能拿世界冠军了。

PerfectlyClear:这可是个很大的新闻啊,如果LPL被暂停可是其他地区的队伍在不断理解S10的话。不知道如果问题不解决的话他们会不会打线上比赛。

Neville_Lynwood:他们还是可以打训练赛的,大多数的时候训练都是这么进行的,所以对于经验丰富的队伍来说这不算是什么问题。但是对于那些阵容和选手都比较年轻的队伍来说可能会有影响,但是老队伍不去舞台上打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

FakerBangMyWife:LPL的赛程很近的,季中赛开始之前才刚刚结束春季赛。如果LPL春季赛在春节结束后的几周内不能开始的话,那么LPL的队伍甚至都没办法参加季中赛了。

除非他们可以调整在不同情况下进行比赛(线上或者什么的)。

我只是提到了电竞这方面的问题,当然从大局上来说人们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zogbin:Uzi,Clearlove和Jackeylove都被困在湖北了。

lostn:我觉得LPL没有他们问题也不大。一个是教练,一个在休息还有一个都没找到队伍。

Colinmonagle:哎呀我们世界赛终于有机会了!开个玩笑。 真的,我希望LPL的所有人员和选手一切顺利。不知道如果再持续一段时间的话他们要怎么办。我猜队伍还是会打训练赛的吧。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是到了季中赛的时候LPL还没开打怎么办?真的为他们感到难过。

Redeagl:假设LPL打不了而欧洲队伍夺冠的话(不过说真的看起来现在的版本对LCK很有利),那么就有点S1时候的感觉了。特别是因为我们已经连续两次输给LPL了,而且决赛里一局都没赢。不过这个事情在电竞领域真的算是非常糟糕的了。真的很让人担心。

相关阅读: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