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向湖北医院捐4万支口罩 玩家众筹14万套手套

时间:2020-01-27 00:00 作者:旧梦视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向湖北医院捐4万支口罩,众多玩家众筹14万套手套

最近武汉的疫情牵动无数中华儿女的心,武汉各大医院发出的求援消息更是让无数国人揪心。大家虽然众志成城捐钱献爱心,但恰逢年关,各大医疗公司也都放了假,再加上物流也因为春节暂停,武汉众多医院口罩等医疗物质短缺。

QQ截图20200126200247.jpg

在这紧要关头,众多电竞爱好者团结起来驰援武汉!UZI在回到湖北宜昌老家之后,充分发挥了电竞宅男的特性,老老实实窝在家里不出门,避免被传染,同时也在加急联络众多厂家定做了4万支口罩分别寄送给六家宜昌的医院。对于现在的医院来说,资金远不如医疗物资重要,资金可以大家捐款,但在春节这关头,想要搞到一大批医疗物质却如登天。UZI的这批口罩虽然不能根本解决疫区口罩短缺的情况,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医院物质紧缺的现状。

QQ截图20200126200302.jpg

UZI一人的力量终归有限,但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在UZI起到带头作用之后,UZI的众多粉丝也纷纷开始尽自己一份心。众多粉丝也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大家众筹了14万套手套送往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QQ截图20200126200311.jpg

除了UZI之外,之前LPL的官方解说记得也捐赠了不少N95口罩。灾难无情人间有情,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灾难。

QQ截图20200126200319.jpg

最近这段时间希望大家尽可能减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不被感染,就是对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