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胜V5拿下四连胜 赛后收到大量称赞

时间:2021-01-27 14:0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战胜V5拿下四连胜,赛后收到大量称赞

在1月26日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RNG对阵V5的比赛中,RNG以2比1的比分战胜V5赢下比赛,此战过后RNG成功将自己的战绩改写为4-0,依旧维持着“御三家”的不败金身,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RN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赛后RNG官方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发布了战报,并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达了感谢。本来比赛有输赢是很正常的事,但今天的比赛结束后RNG的官博还是收到了大量的称赞,原因是今天的比赛RNG打得太好了,特别是上路以及AD这两个点,今天可以说彻底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Gala团战稳定兜底,小虎对线依旧给力团战也不迷了,就连之前被诟病的阿卡丽今天也支棱起来了,看到队员们状态如此之好,不少粉丝也是难掩激动。

可以看到在RNG赛后战报的下方,大量粉丝涌入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有网友表示“小虎太猛了,不愧是春之虎帝,请问倒退几年比较合适?今年该选什么皮肤?以及我嘎子哥是不是得到狗哥的真传,敢不点小明的灯笼,御三家都五连胜起步,你懂我意思吧。”

还有网友表示“能赢就好,看得出来你们还有可以磨合可以进步的地方,还没有达到上限,妈妈很开心,但是每个人的发挥也都有值得夸和值得反思的地方,2:1就是告诉你们不能飘,回去好好复盘,下场硬仗加油!!”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赢了得夸,但是打得真的不对劲,后面几支队伍就你这状态不行的,好好复盘我想过个好年,现在看来,Cryin的下限决定了RNG的上限,希望哭宝要继续加油啊。”

确实虽说今天这场比赛RNG赢得并不完美,可以看出队员们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但有一说一能够赢下比赛就是值得鼓励的,至少保住了御三家的颜面,马上接下来RNG就要迎战强敌WE了,也希望RNG能够好好调整状态争取打出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RNG与V5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RNG,V5,春之虎帝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