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只有纯肉 LCS选出俄洛伊获得了奇效

时间:2017-01-28 13:05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巨像勇气的改动后,从Rank到职业比赛都能感受到上路被茂凯、波比、诺提勒斯这三个大坦克统治的情况。

不再只有纯肉 LCS选出俄洛伊获得奇效

自从巨像勇气的改动后,从Rank到职业比赛都能感受到上路被茂凯、波比、诺提勒斯这三个大坦克统治的情况。最近有选手发掘出一个在对线期就非常强势的英雄,但却很少在比赛中出现,他就是俄洛伊。这个英雄从对线期开始就拥有非常高的伤害,还能配合触手的骚扰对手让人不胜其烦,除此之外还有如陨石般的大招,在人群中施放能在团战中打出成吨的伤害!虽然如此,但先前几乎没有职业选手使用,直到日前LCS联赛中GIA上路选手Flaxxish拿出俄洛伊来对抗茂凯,他以5/2/5的战绩打出奇效,更在全场打出39k的惊人输出。

相关阅读:LCS,俄洛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