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走后Fnatic全败垫底 中野发推道歉

时间:2019-01-28 10:52 作者:游有王木木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ps走后Fnatic全败垫底 中野发推道歉

英雄联盟圈子里一直有一个梗,谁敢在世界赛淘汰EDG战队,明年就进不去世界赛,比如SKT、ROX等强队都逃不出这一魔咒。而在去年S8世界赛上,FNC战队在八强赛击败了EDG战队,冲进了总决赛。但赛后FNC中单大腿Caps却突然与队伍鱼死网破,跳槽到了宿敌G2战队。对于FNC战队来说,这次分离是难以理解的,下路Rekkles欧成甚至在采访中直言:“Caps没意识到我们把他当宝,辅助去游中,我下路经常一打二……G2队员不会像FNC那么有牺牲精神去让Caps吃资源!”

1548617494270.jpg

现在欧洲LEC联赛也已经开打很久了,FNC战队与G2战队又过得怎么样了呢?看看战绩就知道了,G2战队四连胜登上榜首,FNC战队战绩全败垫底!

Caps离开FNC战队之后顺风顺水,表现一如既往地好,依旧是欧洲法王。而原G2中单Perkz也甘心当绿叶跑去下路,甚至掏出了一手下路佐伊来欢乐比赛,常规AD玩得也不差!以前FNC战队一直压着G2战队,但今年G2战队才是欧洲霸主!

1548617494495.jpg

FNC战队就惨了,在首战就引起了巨大的风波。当时FNC打SK陷入巨大劣势,多次暂停要求重赛。而LEC官方不仅同意了重赛请求,还让两队重新BP。于是FNC战队就把SK战队上一把玩得好的英雄全禁用了,最后却没打赢对方。这件事让FNC战队的名声一下子跌入了谷底,败了太多路人缘。

在1月27号凌晨,FNC战队迎上S04战队,下路Rekkles的希维尔成为队伍的突破口,光对线期死了五次,直接炸穿。而直播间弹幕全在嘲讽欧成,怀念Caps。

1548617494676.jpg

这场比赛让FNC战队迎来了四连败,下路欧成打出了1-8的超鬼战绩,只混到了一个人头。FNC战队完全被碾压,去年世界亚军的形象尽毁,替代Caps的新人中单打出4-1的战绩,但他救不了FNC战队。网友表示,这个中单本来是以为这是一个世界赛亚军队伍,来抱大腿提升自己的。没想到走了Caps,他却当起了院长!

1548617659259.png

赛后FNC打野Broxah和新人中单Nesemis都发推文道歉,Broxah就表示自己会保持积极乐观,相信FNC能逆转颓势,也希望粉丝能够更加团结,相信FNC战队。

1548617495134.jpg

此时超鬼的欧成却沉默了,面对铺天盖地的弹幕嘲讽,他作为队伍老将不敢站出来。毕竟之前欧成费尽口舌地劝Caps不要去G2战队,又说自己下路一打二,现在全是自己的打脸素材。Rekkles去年风评一直都不太好,打法一直很保守,只选用小炮希维尔等英雄拖后期团战混输出。现在Caps走后,欧成原形毕露,实在太真实了!

1548617495313.jpg

就目前FNC战队的表现来看今年很难再挤进世界赛了,对于FNC战队凉凉的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相关阅读:caps,Fnatic,中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