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自信单杀Qingtian WBG 2-1力克TES

时间:2023-01-28 17:4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自信单杀Qingtian WBG 2-1力克TES

2023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焦点战,WBG战队迎战TES战队!本场比赛不但是两支强队的高手对决,更是有当年的S8冠军IG“三叉戟”出战,身在WBG的TheShy将与曾经并肩夺冠的队友Rookie/JackeyLove在赛场上成为对手,哪一方能赢下这场“IG正统之争”?两队激烈争斗带来了三局精彩纷呈的操作盛宴,十位选手状态拉满都有亮眼发挥,WBG战队凭借一手女警体系在决胜局里滚起雪球最终以2-1的比分击败了TES赢得胜利。

第一局

WBG:纳尔、波比、辛德拉、泽丽、悠米

TES:剑魔、蔚、卡萨丁、卢锡安、娜美

辛德拉通过对线期的强势把卡萨丁压回家以后游走到上路,在纳尔的配合下越塔强杀剑魔拿到了一血。接下来WBG中野疯狂地支援上路,让蔚帮剑魔打回对线的机会都没有,纳尔充分发挥自己的对线能力,持续将剑魔压制在塔下。TES始终找不到节奏发力点,只能在中路尝试集火辛德拉,但没想到WBG野辅迅速赶到救下辛德拉,并且波比找到角度完美追击留下了前来支援的卢娜人头。TES无法接受三条线全面劣势的情况,蔚来到下路想要Gank泽丽,但没想到波比早已在此反蹲,卢锡安闪现突脸想要换掉泽丽失败,WBG再次斩下两个人头,人头比6-0彻底碾压了TES,15分钟两边经济差已经超过5千块!

WBG的窒息节奏在取得优势以后展现出恐怖的滚雪球速度,而TES在装备劣势的情况下为了抓单纳尔不顾下路面临先锋推进,结果纳尔一打二轻松逃脱追击,WBG从下路长驱直入拆掉了高地防御塔。TES继续疯狂针对上路,卡萨丁也加入了对纳尔的围剿,纳尔一打三险些再度逃脱追击,最终蔚还是Q闪收下了纳尔的人头,TES终于实现了击杀零的突破。但终结一个纳尔无法改变场上局势,TES趁WBG人员不齐发起先手击杀了波比,但泽丽和辛德拉的恐怖伤害瞬间接管比赛融化了TES众人,WBG打出一波1换4的团战以后拿到大龙Buff,经济领先迅速扩大到一万块。

在巨大的装备优势下,WBG的进攻如同暴风骤雨一般摧枯拉朽,他们抱团从上路推进高地的同时发起团战,纳尔绕后孤身一人融化了后排,卡萨丁拼尽力量秒掉泽丽悠米,但最终还是无法改变己方被团灭的结局。WBG带来堪称完美的强大表现先下一城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TES:奎桑提、猴子、沙皇、卢锡安、娜美

WBG:豹女、佛耶戈、辛德拉、希维尔、悠米

双方打野还在河道争夺迅捷蟹,下路已经爆发2v2战斗,卢锡安收掉希维尔人头以后自己被悠米击杀。上线以后卢锡安又蹲草埋伏再次和希维尔进行了互换。上路一直被长手豹女压制的奎桑提忍无可忍突脸一套想要和豹女拼命,豹女且战且退极限走位躲掉致命控制,在空血空蓝的状态下拉开距离后回头EQ对位单杀了奎桑提,完成一次不可思议的天秀反杀!为了遏制上路豹女起势,猴子来到上路针对没闪的豹女,终于帮助奎桑提拿到豹女人头,稍微缓解了对线以及单杀的压力。随后猴子前往中路Gank辛德拉,结果辛德拉被沙皇推到以后不慌不忙一套反杀了猴子。

虽然WBG选手操作拉满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表演,但阵容的局限让TES始终握有场上的主动权,小龙团战TES找到机会开启团战斩杀两人,牢牢控制小龙资源,豹女在边路的作用也开始越来越小,加上猴子的频繁针对,WBG全线劣势陷入了僵局。双方坚持了一段时间,TES在中路发现推线过深的豹女,卢娜组合立刻启动开始追击,前来救援的希维尔悠米反而成为受害者遭到击杀。TES顺势开打大龙,奎桑提一人单防WBG中野一打二换掉了辛德拉。大龙Buff轻松落入TES囊中。没有前排的WBG大势已去,基本没有什么还手的机会,TES趁机扩大优势推掉中路高地。

比赛时间刚刚来到23分钟,TES在野区发现落单的佛耶戈,包夹过来以后顺势收掉了WBG下野三人,WBG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被TES逐个击破全数歼灭。卢锡安砍下伪五杀以后带领队伍结束比赛,TES扳平比分!

第三局

TES:武器、波比、辛德拉、希维尔、悠米

WBG:奎桑提、蜘蛛、维克托、女警、拉克丝

波比在下路河道草丛发现视野将其排掉以后佯装撤退,实际上三顾茅庐在下路苦苦蹲守,终于找到拉克丝回家女警靠前的时机发动袭击拿到一血。蜘蛛见状开始频频针对下路,先抓出波比闪现,又配合双人组在下路越塔将波比击杀。女警拉克丝在对线期的压制力非常到位,一直消耗的希维尔很难受,10分钟女警顺利推掉了一塔。上路两个壮汉正在皇城PK,波比不讲武德前来Gank将奎桑提击杀,随后蜘蛛和拉克丝先后赶到收下了TES上野的人头。虽然双方在人头上有来有回,但由于两边镀层和资源上的差距,WBG依然领先了五千经济。

奎桑提在上路强行和武器换血结果遭到单杀,TES趁机推掉上路二塔让武器拿到了不少赏金,从而建立了边路的优势。但是武器在下路主动突脸单打奎桑提,结果被奎桑提带进塔内连续三下抗塔,最终被奎桑提单杀。WBG中下依然拥有很大优势,他们找到武器单带的时机果断从下路发动进攻,TES的支援太晚没能救下武器,WBG顺势推进拆掉了下路高地。23分钟左右WBG抓死波比以后立刻开打大龙,TES三人想要处理落单的奎桑提但是伤害完全不足,WBG拿下大龙以后集结发动追击,打出1换2以后推掉了中路二塔并拿到风龙魂。

WBG众人强势展开分推运营,TES众人顾此失彼完全找不到机会,先后丢掉上中高地防御塔,波比绕后开团配合队友秒杀女警,但是武器也随之被换掉。WBG求稳选择回城补给以后抱团拿下第二条大龙再向高地发动进攻,破掉三路高地以后在门牙塔下发动进攻摧毁了TES最后的抵抗,恭喜WBG 2-1战胜TES。

相关阅读:TheShy,WBG,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