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 我只在意对手会准备什么样的BP和战略

时间:2023-01-28 17:4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per 我只在意对手会准备什么样的BP和战略

LCK春季赛HLE以2-0的比分战胜了KDF取得开门红,赛后下路选手Viper接受了韩媒Inven Global的采访。Viper谈到了第一场的LCK回归战面对CvMax监督的感受。

Q:你今天打了回归LCK的第一场比赛,感受如何呢?

Viper:久违地打比赛,非常有趣。时隔很久回到这里,这里的热情和粉丝们的应援氛围依旧很好,多亏于此,我能够更有趣地享受比赛,非常有趣。

Q:第一个对手很巧合的是cvMax监督所在的KDF,回到韩国准备新赛季比赛的过程中,你是否和cvMax监督聊过呢?和cvMax监督所在的新队伍交手后感受如何呢?

Viper:我没有另外联系他,LCK颁奖典礼时见到cvMax监督,打了招呼。他是我的第一个对手,我并未太在意,只是因为是第一场比赛,非常好奇对方会准备什么样的BP和战略。我费心于这些部分。

相关阅读:Viper,BP,战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