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监督Edgar 希望明年能晋级世界赛

时间:2023-01-28 17:4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RO监督Edgar 希望明年能晋级世界赛

BRO以2比0的比分战胜NS,确诊新冠的BRO.Edgar监督接受了韩媒OSEN的电话采访。

“这既是队伍的揭幕战,NS也是后续有很大可能性跟我们竞争排名的队伍,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据悉,包括国际分析师在内,有很多人预测我们处于劣势。幸好那样的视线激励了选手们。”

对于教练组和部分选手确诊新冠导致无法顺利的准备比赛,Edgar监督表示,“取消了训练赛,也无法好好训练。幸好相比于刚刚组队时,训练时的团队配合不断提升。刚刚组建这个阵容时,几乎没赢过训练赛。在前一天打的训练赛中,组织能力和竞技水平还不错,所以我没有太大的担忧。”

“感谢公司很多工作人员来了赛场。这也成为了选手们的力量。就像前面所说的一样,队伍整体的竞技水平在慢慢变好。虽然目前很难跟大家约定春季赛和夏季赛的成绩,但是现在不断提升选手们的实力,我们希望明年能晋级世界赛。选手们真的非常努力,很感谢他们。”

相关阅读:BRO,监督,Edga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