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 卢锡安+娜美组合很容易滚雪球起来

时间:2023-01-28 17:4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 卢锡安+娜美组合很容易滚雪球起来

LCK春季赛中,DK 2-0轻松击败LSB,拿下开赛二连胜。

这也是Deft加入DK的第二场比赛,接受韩媒采访的Deft谈到了LCK下路英雄生态等问题。详细内容如下:

Q:祝贺你们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今天你们以非常好的竞技水平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请你先总体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Deft:其实卢锡安-娜美是最近经常登场的英雄,训练时也经常玩这个组合,比赛就像训练一般顺利,挺好的。

Q:感觉你们特别偏好卢锡安-娜美,你们怎么看卢锡安-娜美呢?

Deft:只看对线的话,有很多可以打卢锡安-娜美的英雄。娜美这个英雄本身,出了帝国指令之后,无论是打野英雄还是中单英雄,即使不是卢锡安,娜美也有很多可以配合的英雄,我个人觉得玩娜美的那一方更容易选定阵容,所以至今为止我们比较偏好娜美。

Q:现在LCK队伍们对下路对局的想法不一,有的队伍选用泽丽-悠米,也有队伍选用泽丽-璐璐,你怎么看这些下路对局呢?

Deft:其实现在登场的英雄不仅要考虑下路的对局,队伍层面在多大程度选用了完整度高的阵容很重要。我们队伍选择卢锡安-娜美,也有自信选定完整度高的阵容,与之相反,无论是玩女警还是玩希维尔还是玩泽丽,我们都在持续研究适合的阵容。无论玩什么英雄,我们都有自信。

Q:我比较好奇的是,LPL战队和LCK战队对下路对局的理解好像有所不同,你刚才也提高了女警,感觉LPL对女警的评价并不高,看了LPL的下路对局,你产生了什么想法呢?

Deft:其实我们也和LPL队伍打了训练赛,从大方向来看整体是相似的,但女警的优先级有所不同。我也认为虽然女警能打好对线,但是队伍层面选用女警阵容还是有难易度的,在这个方面,理解度较低的队伍确实会对女警的评价较低。

Q:现在Deft选手和DK对版本的理解度较高,展现了好的竞技水平。解说们说在当前版本如果被打出致命一击变得很难翻盘,所以下路才会出现强势的对局。跟当前成绩无关,作为职业选手你怎么看当前版本呢?是觉得不太正常呢?还是觉得继续这样也没关系呢?

Deft:其实以前并不是没有这样的版本,我想着这又是一个会过去的版本啊,卢锡安-娜美和悠米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占据了第一梯队英雄的位置,它们的优先级一直不降,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是有问题的。

Q:去年你说过“虽然说是下路版本,但其实并不是下路版本”,我觉得现在好像真的是下路版本。你怎么看呢?

Deft:虽然卢锡安-娜美一直登场,但是如果卢锡安-娜美被ban了,还是有很多对线期无解的对局,没办法就只能那样打。要改动哪些部分才能有大变化,这一点很复杂。

Q:虽然只打了两场比赛,但是Deft选手本赛季的状态特别好,有评价说像是在看EDG时期的你,我看比赛时也觉得你很轻松写意。秘诀是什么呢?也有人说你回春了。

Deft:比起那些,只是队伍层面,我们队友之间虽然并不是从一开始就配合得很好,但是沟通之后,在很短的时间内看游戏的视角就变得一致了。反而是我有很多学习的部分,虽然我在很多队伍打过比赛,但是几乎没有像这么快对游戏概念达成一致的。

Q:Deft选手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这样说过,“我再多打一年了,比起前赛季会打得更加果敢,想展现自己以前的面貌”,现在正是如此吗?

Deft:至今为止我们玩了很多局卢锡安-娜美,卢锡安-娜美发育好时很容易展现压倒性的面貌。多玩其他英雄时,我才能充满自信地回答这个问题。

Q:你是带着比以前更轻松的心态在打比赛吗?

Deft:不管怎么说,我们队友现在打得特别好,就算我失误了,也感觉不会输,所以更加轻松地在打比赛。

Q:你们现在的竞技水平很好,肯定会有对成绩的期待。现在和最开始决定要多打一年的心态相比,对成绩的野心更大了吗?

Deft:训练赛和比赛的成绩很好,对于成绩的野心不断变大。重要的是,本来我是将一年看得长远一些,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体力分配,从春季赛就产生野心了,我觉得要好好分配体力。

相关阅读:Deft,卢锡安,娜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