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监督 选手们非常聪明执行战略能力出众

时间:2023-01-28 17:45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监督 选手们非常聪明执行战略能力出众

LCK春季赛DK连续以连续两场横扫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赛后韩媒采访了DK监督以及辅助Kellin。

Q:你们获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感想如何呢?

Acorn监督:我们第一次打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打满三局,所以等待的时候会有些放松。尽管如此,还是感谢选手们维持了竞技力,幸好在春节前获得了两连胜。

Kellin选手:以2比0干净利落地获得比赛的胜利,心情很好,我对比赛内容也很满意。

Q:准备本场比赛时,完善了哪些部分呢?

Acorn监督:针对一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我们选择了蓝色方,其他队伍很偏好红色方。我想了想其他队伍为什么偏好红色方,研究了这些部分,在BP中活用了这一点。

Q:下路对线出现了多样的情况,下路对线是如何打开游戏局面的呢?

Kellin选手:我对对线非常有自信,所以想要强势地压制,和Deft哥沟通后配合的很好,确定了队伍的方向性。初期有对方强势的时间点,也有我们强势的时间点,我们在比赛中抓住了那样的时机。

Q:Kellin选手是对线很强的辅助,你遇到了对线也很强的Deft选手,和Deft选手的配合如何呢?

Kellin选手:最开始配合不佳,而且和队伍定好的部分有很多不同,但是最近我们提升了配合,Deft选手打了很久的职业,知道非常多的细节,我学到了很多。

Q:队伍阵容改变后,维持的部分和改变的部分是什么呢?

Kellin选手:我感受到我们不会拖长游戏时间,而是干净利落地打比赛。

Q:你们制定了什么样的战略方向呢?

Acorn监督:在BP或选定阵容时,我认为五个人需要深度理解大家追求的BP方向性和阵容的胜利方式。所以我们就此聊了很多。

Q:DK的竞技水平极佳。作为监督,你认为DK的优点是什么呢?另外,还需要完善哪些部分呢?

Acorn监督:优点是选手们都非常聪明,对游戏的理解很深很广。制定战略后,选手们执行该战略的能力也非常出众。而且五个人对彼此的信赖度很高,这是优点。在当前版本中没有什么需要完善的部分,我认为当版本发生改变时,好好整理变化的部分是我们未来的课题。

Q:请传达下一场比赛的决心。

Kellin选手:下一周我们将和NS、T1交手。我认为NS并不是打得不好的队伍,T1也是强队。我们会好好准备然后打比赛的。希望粉丝们也能够度过愉快的春节。

Acorn监督:我们已经非常努力了,而且也打得很好,比起再多做些什么,我认为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竭尽全力。但是下一周我们都是客队,所以非常好奇对手会选择红色方还是蓝色方。我们会照常努力好好准备的。

相关阅读:DK,监督,选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