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和DK现在打得最好 其他8支队伍还需要时间

时间:2023-01-29 14:35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和DK现在打得最好 其他8支队伍还需要时间

近日KT战胜银河战舰HLE,赛后上单Kiin接受韩媒采访,

Q:HLE是劲敌,你们战胜了HLE,感想如何呢?

Kiin:首先,HLE和我们都输给了LSB,彼此都处于士气受挫的状态,两队在这样的状态下交手了,但幸好今天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Q:就像你刚才所说的一样,说实话目前你们两支队伍都有点找不准状态,粉丝们都非常关心这场比赛,你们在意这部分了吗?

Kiin:当然尽可能不去在意,但又不可能不在意。我们之间也开玩笑说这是“灭亡之战”,幸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Q:如果今天输掉了比赛,那会如何呢?

Kiin:我们初期以连败开始的话,士气会大大受挫,在各个方面应该都不好。

Q:今天和HLE的比赛,你和队友在比赛中注意了哪些部分呢?

Kiin:其实不是对方打得特别好我们输掉了比赛,很多比赛都是我们打得不好才输的,比起在意对方的操作,复盘时我们说自己要打得更精细一些。

Q:我也认为KT的水平还不错,但很奇怪,未能获得比赛胜利的情况很多。就像刚才Kiin选手所说的一样,KT会出现打得不好的情况,那么独属于KT的完好的操作是什么样的呢?

Kiin:有很多可以获得优势或取胜的比赛,每当这个时候我们都变的着急,未能打出该打的操作,这是问题所在。本场比赛我们打得更冷静。

Q:在之前的比赛中,有人指责KT的BP较为可惜。对此你怎么看呢?

Kiin:我对BP不做评价。

Q:今天KT在第一局和第二局都展现了很好的竞技力,你认为今天哪些部分比较顺利呢?

Kiin:今天对线很顺利,而且Cuzz选手和Bdd选手初期一直来帮我,今天我打得很幸福。

Q:第一局你使用青钢影迅速抱团,在对方野区连续击杀对手,当时是如何沟通的呢?是设计好的吗?

Kiin:我记不清具体的情况了,有很多我可以先行动的情况,队友们利用此先开团了。

Q:KT克服了劲敌,但感觉你应该还不是很满意,你认为还需要完善哪些不足之处呢?

Kiin:经常觉得我们会变着急,我们需要慢慢打,这最重要。

Q:赛季开始之前大众对KT的期待很高,我也听说了很多KT打得很好的传闻,你们战胜HLE后提升了排名。但另一方面也有这样的说法,T1和DK是二强,其他队伍处于中位圈。Kiin选手怎么看现在LCK的格局呢?KT能够上升到哪里呢?

Kiin:T1和DK现在打得很好,这两支队伍现在打得最好,除此之外剩下8支队伍还未完全提升竞技力,感觉还需要时间。

Q:KT的训练赛成绩依旧很好吗?

Kiin:其实之前我们训练赛成绩很好,输了比赛后士气受挫了,训练赛成绩并没有之前好了。

Q:你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KDF,是你效力了很久的老东家,心情应该很微妙吧,感受如何呢?

Kiin:KDF是我效力了很久的队伍,和他们打比赛心情应该会很奇怪。希望能有趣地享受比赛,并获得比赛的胜利。

Q:你应该也看了KDF的比赛,怎么看本赛季KDF的竞技力呢?

Kiin:我们和KDF的团队配合和竞技力都未提升到最佳水平,我认为更快提升团队配合的队伍应该会更有利。

相关阅读:T1,DK,队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