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官方宣布与教练Fly成功续约 春季赛携手再创辉煌

时间:2024-01-29 16: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官方宣布与教练Fly成功续约 春季赛携手再创辉煌

WBG一汽奥迪英雄联盟分部近日宣布,与教练Fly成功续约,并期待在春季赛中携手再创辉煌。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Fly教练在去年曾担任WBG队伍助教,与队伍一同拿下S13亚军的成绩。此次续约,意味着WBG对Fly教练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WBG官方表示,fly教练的回归对于赛训组十分关键,他将会带来更为丰富的战术经验,加强赛训与选手间的沟通协作,带领队伍共同向前。

粉丝们对WBG一汽奥迪英雄联盟的关注与支持也是不可或缺的。在新的赛季中,WBG将与Fly教练并肩作战、共同努力,期待在春季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让我们共同期待WBG在春季赛中的精彩表现,以及Fly教练的出色发挥!

以上是《WBG官方宣布与教练Fly成功续约 春季赛携手再创辉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教练,Fl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