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14.2版本更新公告 双辅助装套路消失

时间:2024-01-29 16: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国服14.2版本更新公告 双辅助装套路消失

《英雄联盟》(简称LOL)国服近日发布了14.2版本更新公告,其中包含了一系列平衡调整和修复问题。在这次更新中,双辅助装套路被移除,同时一些英雄的技能也遭到了削弱。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匹配评分与匹配机制方面,降低了降段保护的局数,这意味着玩家在达到特定段位后,如果连续输掉比赛,将更容易降级。同时,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部分玩家在定级赛中获得负向的胜点获取。

属性碎片改动是本次更新的重点之一。在新的版本中,第2行和第3行的属性碎片进行了调整,包括适应之力、护甲、魔抗和生命值的百分比增加。这些改动旨在提供更多策略选择和个性化定制的空间。

英雄平衡调整也是此次更新的重点。蒸汽机器人布里茨、潮汐海灵菲兹、武器大师贾克斯、机械公敌兰博和迅捷斥候提莫等英雄的技能遭到了削弱。与此同时,九尾妖狐阿狸和狂厄蔷薇贝蕾亚等英雄得到了增强。这些调整旨在保持游戏的平衡性,提高游戏的竞技性和趣味性。

总体来说,LOL国服14.2版本更新旨在通过平衡调整和修复问题来改善游戏体验。虽然一些英雄遭到了削弱,但同时也得到了一些增强,这使得游戏中的每个英雄都有其独特的价值和作用。此次更新将有助于创造更加公平和有趣的竞技环境,吸引更多玩家投入其中。

以上是《LOL国服14.2版本更新公告 双辅助装套路消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国服,公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