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队员谈新版本上单作用 主要负责开游戏

时间:2024-01-29 16: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队员谈新版本上单作用 主要负责开游戏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中,iG以2-0的成绩战胜UP。赛后,iG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YSKM选手对于新版本上单的作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YSKM选手表示:“感觉现在新版本的上单,其作用就是拿来开游戏的。打虫子、打团,没了!”这一观点得到了Wink选手的认同。YSKM进一步解释道:“说实话,跟他说的一样,是开游戏的。然后打虫子,打团,没了!”

对于新版本上路对线的镜头较少的现象,YSKM认为这与上路在比赛中的作用有关。他表示:“新赛季的上路对线好像镜头不是很多,感觉这个版本的上路在比赛中的作用是开游戏。”

除了上单的作用,iG的队员们还分享了他们在比赛中的经验和战术安排。Wink选手强调了红色方下路的被Gank风险,并建议对兵线和眼位的理解需要更好。Cryin选手表示针对Yuekai的准备主要在于ban掉阿卡丽。在红色方选出德莱文+烈娜塔时,教练解释了其优势和需要注意的地方。Tianzhen选手则分享了他在野区中的经验和对新版本野区的改动的喜好。

在个人表现方面,xiaoyueji选手自评今日发挥一般。Cryin选手表示与队友磨合得还行,但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对于沙皇的胜率问题,他认为LPL前期打架较多影响了该英雄的表现。教练则表示新版本队内整体的适应情况还在摸索和研究当中。

最后,YSKM为新赛季定了一个目标,他表示:“新赛季……先进个季后赛再说吧(笑)。”Tianzhen选手则分享了第二把抓下路时队内的反应:“就是大家比较激动吧,都在夸我。”

以上是《iG队员谈新版本上单作用 主要负责开游戏》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iG,UP,YSK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