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发布热补丁 提莫与兰博获增强

时间:2024-01-29 16: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官方发布热补丁 提莫与兰博获增强

近日,英雄联盟(LOL)官方设计团队发布公告,宣布将在近期对游戏进行热补丁更新。此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涉及英雄技能的调整,旨在优化游戏平衡性。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提莫的改动。作为迅捷斥候,提莫的E技能“毒性射击”在更新后将获得更高的法术强度加成。这意味着提莫在游戏中将更具威胁性,尤其是在中后期团战中。

另一位获增强的英雄是机械公敌·兰博。他的基础攻击力得到小幅提升,使得他在前中期的对线期能够更好地压制对手。兰博的E技能“电子鱼叉”也得到了法术强度加成的调整,增强了该技能的伤害输出。

然而,有增强就有削弱。此次更新中,复仇焰魂·布兰德的被动技能“炽热之焰”对野怪的伤害比例被降低。这一改动旨在限制火男在打野位置上的表现,使其更加专注于中路和上路的对线。此外,他的最大生命值持续伤害也得到了相应调整。

总体来说,这次热补丁旨在平衡游戏中的英雄强度,提高游戏的公平性和可玩性。玩家们可以期待在更新后看到更加多样化的英雄选择和战术组合。对于提莫和兰博的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依赖火男打野的玩家来说,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游戏策略了。

以上是《LOL官方发布热补丁 提莫与兰博获增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补丁,提莫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