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赛场上的新星 cvMax谈队伍转变与Taeyoon的潜力

时间:2024-01-29 16: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赛场上的新星 cvMax谈队伍转变与Taeyoon的潜力

在最近的一场LCK比赛中,KDF以2比1战胜KT。赛后,KDF的cvMax监督和DuDu选手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队伍的胜利感想和未来的展望。在采访中,cvMax提到了新人AD选手的表现和队伍氛围的转变,并特别提到了Taeyoon选手的紧张问题。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cvMax监督表示这场胜利不仅结束了大场12连败,也为队伍带来了久违的胜利感。他特别提到今天有新人选手登场,表现非常好,这是他今年最开心的时刻。DuDu选手也表达了对新AD选手的感谢,并表示队伍会继续努力,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当被问及队伍氛围转换的契机时,cvMax表示不能归结于某个特别的契机,但AD选手的出色表现起到了关键作用。他流畅、有常识的表现让队友们产生了运营的信任,从而配合得更好。虽然其他四名选手也一直撑到现在,但AD选手的表现确实为队伍带来了明显的改变。

关于为什么今天启用Bull选手,cvMax表示他不认为Taeyoon选手打得不好,但Taeyoon一来到赛场就会紧张,这需要他自己克服。cvMax认为,无论是在训练赛、排位还是比赛中,能否保持一致并自由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是非常重要的。对于Taeyoon来说,这也是一个关键的转折点。

对于下一个对手NS,cvMax表示这是一场不轻松的比赛,但如果他们能够战胜NS,就能取得二连胜。他希望选手们能够体验连胜的感觉和势头。

最后,DuDu选手分享了自己对比赛的记忆和感受。他表示在训练时有很多崩盘和不安的瞬间,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完全感受到了胜利的气息。虽然输掉了第一局,但他觉得今天有机会取胜,并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感受到了上中野的优势。

在输掉第一局后,cvMax监督表示他们简单判断了失利的原因并给予了相应的调整。他特别提到了BuLLDoG选手可能有些紧张,导致对线期不顺畅,但他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表现得很好。虽然沙皇在下路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心态崩盘,但只要修正这些部分,他们就有信心赢得比赛。

综上所述,KDF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了队伍的进步和配合的默契。通过新人的出色表现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他们成功地战胜了对手并结束了连败。虽然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队伍的整体氛围和信心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在未来,他们将继续努力改进并争取更多的胜利。

以上是《LCK赛场上的新星 cvMax谈队伍转变与Taeyoon的潜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cvMax,Taeyoo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