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深度解析 小龙与虚空巢虫对比赛的影响

时间:2024-01-29 16: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深度解析 小龙与虚空巢虫对比赛的影响

在2024LCK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中,Nuguri选手分享了他对当前版本和队伍竞技水平的独到见解。他深入剖析了小龙和虚空巢虫对比赛的深远影响,并针对GEN与T1的比赛进行了详细分析。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Nuguri指出,GEN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他们擅长的后期阵容选择,而T1则采取了与之类似的战略。在排位数据中,他原本预期交战为主的肉食型打野会成为比赛的主导,但实际上,坦克打野在赛场上大放异彩,这出乎了他的预料。

对于中路英雄的选择,除了妮蔻之外,几乎都是后期价值高的英雄占据优势。这些英雄包括沙皇、飞机、发条和永恩。

在分析GEN与T1的第一局时,Nuguri强调了红色方与蓝色方的不同优势。红色方可以看到对方的阵容并进行counter选择,而蓝色方则可以一抢最好的英雄。他解释了GEN为何禁用发条和艾希-烈娜塔的策略,并指出了Zeus选手深厚的英雄池对BP的影响。

关于乌迪尔的选择,Nuguri解释了当前版本中乌迪尔在上路的强势地位。他认为由于神圣分离者的消失,乌迪尔在对抗其他上路英雄时具有显著的优势。他还指出,虚空巢虫的出现对比赛带来了重大变革。与峡谷先锋不同,虚空巢虫在游戏早期出现,而乌迪尔在没有大招时非常强大。因此,乌迪尔的优先级被大幅提高。

Nuguri进一步分析了小龙和虚空巢虫在比赛中的重要性。他认为小龙是存钱和后期的保险,而虚空巢虫则被视为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如果一支队伍能够成功获取虚空巢虫,他们可能会迅速推进并取得巨大优势。相反,如果对手占据了虚空巢虫,另一方则需要承担更大的风险。

对于GEN和T1的第二局和第三局BP,Nuguri指出蓝色方需要先手选英雄,因此他们可能优先考虑乌迪尔和兰博这样的英雄。他还强调了Lehends选手与Canyon选手之间出色的配合,以及T1在第三局中针对对手阵容的选择。

最后,Nuguri提到了第三局中T1因草丛中的意外事件而错失的雪球机会。他指出卑尔维斯是一个滚雪球英雄,大树拿到的人头原本可能为T1带来巨大的优势。

总体而言,Nuguri的见解为观众提供了深入了解当前版本和队伍策略的机会。他的分析不仅揭示了小龙和虚空巢虫的重要地位,还展示了BP策略和团队合作在比赛中的关键作用。

以上是《Nuguri深度解析 小龙与虚空巢虫对比赛的影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uguri,小龙,虚空巢虫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