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 实力强者愈强差距不断加大

时间:2024-01-29 16: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 实力强者愈强差距不断加大

在2024LCK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中,Nuguri选手分享了他对当前版本和队伍竞技水平的独到见解。他指出,随着联赛的发展,实力强的选手逐渐聚集在上位圈队伍,导致上位圈和下位圈的差距越来越大。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Nuguri强调了对线实力在英雄联盟比赛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如果没有对线实力,就无法在比赛中立足。而对线实力强的选手能够无视英雄之间的克制关系,让特定英雄在对线中占据优势。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各支队伍在转会期都想要引援对线实力强的选手。

当被问及对线实力较差的队伍战胜强队的情况时,Nuguri指出,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上位圈队伍状态不佳或出现版本判断错误的时候。他还强调了BO1比赛的特殊性,认为这种赛制更容易出现以下克上的情况。

在谈到不同联赛之间的对线实力差距时,Nuguri认为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并非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他认为LCK和LPL的上路选手表现非常好,而LCS虽然每支队伍都有各自的优点,但在对线和运营方面还是稍逊于LCK和LPL。

对于当前各个位置的排名,Nuguri认为中单排名最高,因为中路经常出现AP英雄的对决。此外,他还提到了上路英雄的选择受到版本的影响,乌迪尔和兰博等英雄更多地出现在抱团打团的阵容中。他个人则更希望看到青钢影和锐雯等英雄在上路登场。

对于贾克斯的变化,Nuguri认为贾克斯在当前版本优先级降低,因为神圣分离者的消失使得坦克英雄能够更好地反制贾克斯。他特别提到了新升入一队的PerfecT选手,认为他表现非常出色,是六边形选手,具有稳定性、carry能力和很多优点。

最后,当被问及更期待哪支队伍时,Nuguri表示他更看好DK。他希望Lucid选手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多的成长面貌,并期待DK与KT之间的精彩对决。

以上是《Nuguri 实力强者愈强差距不断加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uguri,LCK,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