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飞机的原皮无人能挡胜利的秘诀是精准的技能操作

时间:2024-01-29 16: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 飞机的原皮无人能挡胜利的秘诀是精准的技能操作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T1以2比1战胜KT。赛后,Gumayusi选手和Faker选手接受了韩文流赛后采访。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飞机原皮在LCK赛场上的连胜记录时,Faker表示:“飞机是必须得到队友支援的英雄,因为队友们打得很好,我的飞机才能获得19连胜。另外,因为我带的皮肤非常强劲,这个皮肤无人可挡。”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第三局比赛中,Faker选手的中路发条与沙皇对决让人印象深刻。他表示:“打得好的秘诀就是打中技能且躲开对面技能。”对于这一场对决,他补充说:“对方冲阵太深,我就按了R键,然后就成了。”

当被问及两位选手都选择了2023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英雄并获得POG时,他们沉默了一会儿。最后,Faker透露:“发条皮肤参杂了韩国文化。”而Gumayusi选手则描述了他的金克丝皮肤设计:“在之前的直播中,我透露过金克丝皮肤是双瞳色,头发也有两种颜色,两种颜色半半。”

对于下一场与HLE的比赛,Gumayusi表示:“HLE现在是积分榜第一名,基本对线实力很强,也是非常出色的队伍,虽然我们慢热,但我们会做好准备,一定会战胜HLE的。”而Faker则期待与HLE的比赛,认为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以上是《Faker 飞机的原皮无人能挡胜利的秘诀是精准的技能操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飞机,原皮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