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英雄选取率Top5 沙皇独占鳌头

时间:2024-01-29 16: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英雄选取率Top5 沙皇独占鳌头

近日,一位韩国网友在论坛上分享了2015年后LCK各路英雄的最高选取率Top5,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上单位置上,杰斯成为了玩家们的首选;打野位置中,盲僧独占鳌头;而中路的霸主则是沙皇。下路位置上,伊泽瑞尔备受青睐;辅助位置则是塔姆的天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韩国玩家对沙皇的热爱显而易见。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沙皇一直稳居中路英雄选取率的第一位。他的强大实力和独特的技能机制使他成为了中路的不二之选。与此同时,玩家们也对佐伊表示了怀念,期待他能够再次在中路登场。

而在其他位置上,杰斯、盲僧、伊泽瑞尔和塔姆也都有着相当高的选取率。这些英雄各具特色,为玩家提供了多样的战术选择。不过,也有玩家表示AD位置除去伊泽瑞尔以外真的多样化,显示出其他AD英雄也有着一定的出场机会。

总体来看,LCK赛区的英雄选取呈现出一定的稳定性,但也展现出了一定的多样性。各路英雄的最高选取率Top5反映了玩家们的喜好和战术选择,也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2813234662525.jpg

以上是《LCK英雄选取率Top5 沙皇独占鳌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英雄,沙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