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重回职业赛场 击败劲旅M19

时间:2017-01-30 13:24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iamond曾效力于北美次级联赛战队,但最终战绩不佳,选择回国。

Diamond重回职业赛场 击败劲旅M19

2017年独联体赛区联赛于1月28日开战,8支队伍将展开为期10周的常规赛争夺,争取杀入MSI外卡选拔赛的机会。

在昨日的比赛中,Gambit在Bo1中击败M19战队,后者前身正是于S6全球总决赛破天荒杀入8强的Albus Lux Luna战队。ANX保留了8强阵容中的四人,包括辅助“电竞斯嘉丽”Likkrit。Gambit的阵容中则包含了前Moscow5战队打野、俄罗斯传奇选手Diamondprox。

Diamondprox曾于2016年春季赛效力于欧洲LCS的UOL战队,但由于工作签证问题,他无法继续留在欧洲LCS比赛。随后,Diamond曾效力于北美次级联赛战队,但最终战绩不佳,选择回国。

以下为LCL(独联体联赛)首周的对阵及结果:

Diamond重回职业赛场 击败劲旅M19

相关阅读:m1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