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邀请赛地址公布 LPL参赛队伍预测

时间:2019-01-30 11:47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季中邀请赛地址公布 LPL参赛队伍预测

LPL春季赛才开始第三周的比赛,但是关于一年一度的MSI季中邀请赛官方却已经确定了举办地点。其中,MSI入围赛是在越南河内举办,而小组赛则是在越南的胡志明市举办,总决赛则是在中国台北举行。

412660390370.jpg

而既然已经提到了MSI,众所周知,MSI季中邀请赛只有每个赛区的冠军战队才有资格参加。虽然没有S世界赛来得盛大,但是冠军之间的较量也使得MSI的“含金量”相当高。与此同时,从2015年官方开始举办MSI至今一共经历了四届,其中,来自我们LPL的战队EDG与RNG分别斩获了2015年以及2018年的MSI冠军。另外,2016年以及2017年的MSI冠军则是被当时非常强大的SKT战队所获得。所以,MSI季中邀请赛的冠军还暂时只存在于LPL与LCK这两个赛区之中。

412660390371.jpg

那么,问题来了,2019年的MSI季中邀请赛,我们LPL赛区的战队谁最有可能获得冠军从而参加MSI呢?

第五名:TOP战队

412660390372.jpg

TOP战队虽然在春季赛中再一次输给了IG,但不得不说TOP战队的确是拥有“冠军相”的!从他们的阵容上来看,除了上单369可能是因为新人赛事经验不足之外,其余选手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另外,赛事经验不足也并不是多大的问题,因为整个LPL春季赛还有很长的赛程。而在这个赛程,TOP战队能够成长到哪一步也是注定着他们能够离冠军多近。

第四名:EDG战队

412660390373.jpg

不得不说,EDG战队在这个赛季已经逐渐失去了曾经的统治力。但是,毕竟作为在LPL开辟过“皇朝”的队伍,EDG的底蕴还是不可小觑的。而从现在EDG的情况来看,他们只需要上中野打开前期的局面,特别是上单Ray能够在关键的时刻站出来,那么,EDG依旧能够变成那支“团战无敌”的EDG战队。另外,EDG官方也透露过他们的灵魂人物厂长也将会在春季赛中登场。那么,他的登场又会给EDG带来怎样的改变呢?这些全部都是比较值得期待的事情。

第三名:SN战队

412660390374.jpg

随着LPL春季赛的持续,这支被称之为“银河战舰”的SN战队也逐渐“慢热”了起来。甚至,从最近的比赛中能够看出,如今的SN与德玛西亚杯中的SN有着很大的变化。另外,这支SN也是如今LPL中唯一一支在春季赛中未尝败绩的队伍。如果他们能够延续这种状态一直到季后赛,相信SN夺冠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第二名:RNG战队

412660390375.jpg

虽然,RNG战队在春季赛的首战中败给了SN战队。另外,即使是在面对并不强大的LGD战队,RNG也并未展现出上个赛季的统治力。但要知道的是,Uzi与Mlxg并没在年前的春季赛中登场。而随着这两个核心人物的回归,相信RNG的战斗力也会提高一个档次。另外,经历了S8世界赛失利后的RNG战队能否上演“王者归来”也是成为了众多LPL粉丝们所关心的话题。

第一名:IG战队

412660390376.jpg

虽然在不久之前,IG战队经历了自己在春季赛中的首败,并且还输给了建队后从未赢过自己的JDG战队。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中,IG战队则是因为想尝试更多的战术体系而导致了“翻车”。正所谓“胜败乃兵家常事”,在经历了这一次失利之后,相信IG战队也会及时找出自己的不足,在这个赛季变得更加“无坚不摧”!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支战队最有资格代表我们LPL赛区参加今年的MSI季中邀请赛呢?

相关阅读:季中狂欢,邀请赛,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