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大片碰撞电竞 《流浪地球》携TSG推典藏版联名周边

时间:2019-01-30 16:25 作者:TS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流浪地球》是根据顶级科幻作家刘慈欣原著小说改编的中国超级科幻大片,2019大年初一隆重上映!从组建超豪华实力明星阵容开始,这部中国里程碑式的科幻电影就以超高的关注度给平静的电影行业掀起无数涟漪。各媒体平台跟踪报道、炫酷的特效花絮片、相关人员访谈活动以及预告片的推广、主创团队路演等宣传方式,牢牢锁定了影迷们和大众目光。

《流浪地球》讲述了在不久的未来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已无法生存。面对绝境,全人类开启了“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

作为一部备受关注的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通过宏大的特效场面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又以现实状态为基础,基于中国文化——中国人对“家”特有的情感和依恋进行创作。有句老话——“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而这种“家”的概念也是电影定档春节档的重要原因。众所周知,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不管身在何方,每一个中国都期待在春节这一天与家人团圆、相聚一堂。因此该片也成为2019年开年最受期待的华语电影,多家媒体与网友也将这个年份称为中国科幻电影元年,可见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值有多高。

从2018年中旬到2019年年初电影《流浪地球》就与多个行业跨界合作推出很多联名产品,势必为中国电影拓展了特有的中国式科幻文化产业领域。而近期《流浪地球》也将与电竞碰撞,携手TSG电子竞技俱乐部推出典藏版联名周边。

TSG是Triumphant Song Gaming的简称,意为凯旋之歌电子竞技俱乐部,TS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2017年以英雄联盟作为创始项目,随后成立了绝地求生分部、星际争霸分部。LOL战队荣获2018年 LDL夏季赛 南京赛区 第三名、2018年 NESO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亚军;TSG绝地求生战队又被称为“四大名捕”战队,在2018 各大平台赛事崭露头角,HW超级联赛S3全国第六,XRE国际邀请赛中国赛区第五;星际战队于2019年1月18日刚刚组建完毕就取得2018《星际争霸Ⅱ》精英邀请赛亚军的战绩!

一起来看都有哪些周边吧!

TSG&流浪地球帆布袋、宇航员积木、流浪地球&TSG联名毛毯。

打开TSG&《流浪地球》周边里面是一条150cm*180cm毛毯含流浪星球与TSG战队元素,紧接着就是达人们最喜欢的积木宇航员啦,还有一个TSG&流浪地球帆布袋。

积木视频:http://t.cn/Et46loO?m=4333046389900448&u=6262205010

宇航员积木有助于亲子关系的提升,训练孩子手眼协调能力,还是积木达人值得收藏的一个珍品!积木中的排列、接合、环形、对称等都对智力有好处,积木有利于人的发挥想象,综合运用多种不同种类的积木共同搭建实物,有利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

悄悄告诉你,使用QQ软件扫描帆布袋电影LOGO有彩蛋视频哦~为了这部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科幻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