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星守及无畏契约公益回馈组合包为慈善筹款

时间:2023-01-30 15:5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星守及无畏契约公益回馈组合包为慈善筹款

近日拳头游戏官方公布了慈善机构投票结果,玩家支持星之守护者为慈善筹款,或购买《无畏契约》「公益回馈」组合包时,款项会直接投入到Riot Games社会影响力基金。详细内容如下:

我们在2019年成立这个基金,以直接在全球各地的慈善组织投入资金。在去年12月,我们邀请大家帮忙决定该如何分配善款给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

今年与GlobalGiving合作举办的慈善票选活动总共筹到600万美元(约550,000个「星之守护者塔莉雅」造型),并将分配给全球各地的慈善机构。28个地区每区有3个不同的非营利组织供玩家票选。这些非营利组织都为各种重要的慈善理念献上己力,包括气候变迁、教育、性别平等,以及更多。

虽然我们的游戏主打竞争,但在我们眼中这些非营利组织全部都是赢家,因此得票数最多的组织会获得该地区拨款额的50%,另外两个组织则各获得25%。清单上的每个组织保证会获得至少15,000美元。

最后算出总共有775,000张来自全球各地玩家的投票。看到玩家踊跃参与支持自己重视的慈善理念,是个非常鼓舞人心的场面。下面列出所有可选的组织,粗体字的组织得票数最多。

相关阅读:LOL,星守,公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