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Peanut 训练赛我们表现一般但我们是比赛型的队伍

时间:2023-01-30 15:5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Peanut 训练赛我们表现一般但我们是比赛型的队伍

在北京时间1月26日的LCK春季赛中,GEN战队2-0击败BRO解锁两连胜,第一场比赛的POG得主——GEN打野选手Peanut接受了韩媒INVEN的专访。

Q:相比较和T1的开幕战,你们的竞技力有所上升,你认为当时是哪些方面存在不足呢?

Peanut: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太强了,这个是重点,另外就是那场还是Peyz的出道战,而且我认为我们距离胜利只有一线之差。一方面我会想如果晚点交手会怎么样,另一方面又觉得早点交手还是挺好的,第一场比赛可以掰掰手腕。

Q:开幕赛的时候GEN相比较训练赛好像没有使出全力?

Peanut:我反而觉得那个时候还不错(笑),现在训练赛的结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但我还是认为那并不是我们完整的实力,差不多是四分之一,不管结果如何队内氛围很好,所以我并不认为训练赛特别重要。虽然训练赛里我们好像做得不是很好,但我们是比赛型的。

Q:比赛和训练赛里差别最大的选手是谁?

Peanut:Doran选手,训练赛里打得虽然也很好,但是比赛的时候真的太强了。

Q:下路组的竞技力好像比想象中上升得更快?

Peanut:同意,但现在还是有不足的点,当然是打得不错,但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季后赛而是决赛。和这个目标相比还有很远的距离,以这种想法来进行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会比较好。

Q: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话?

Peanut:下场比赛打HLE,下下场打DK,因为能预想到跟DK的比赛会比较艰难,所以要先赢下HLE才能放心一点,输了的话就可能要连败,所以我认为打HLE一定要赢下来,会为此而努力的!

相关阅读:Peanut,训练赛,比赛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