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枪哥重返赛场 休息一年仍想再拼

时间:2024-01-30 16: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枪哥重返赛场 休息一年仍想再拼

在2024LPL春季常规赛中,JDG战队以2-0的战绩横扫RA,赢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JDG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他们对于比赛的看法和感受。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教练表示:“今天大家想打的稳一点,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把,所以打了80分。”他谦虚地评价了队伍的表现,并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稳定性。

Ruler选手对于卢锡安的强度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卢锡安这个英雄只要把对线打好的话,后续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他强调了在对线期控制的重要性,以及卢锡安在后期团战中的表现。

Kanavi选手则谈到了新赛季皇子这个英雄的变化:“皇子的话上个赛季更强一点,现在可以玩但没那么厉害吧。”他对于当前版本皇子的强度持谨慎态度,并认为上个赛季皇子的表现更为强势。

最后,Flandre选手的回归成为了采访中的一大亮点。他坦言:“自己觉得自己还能打,虽然休息了一年但是还想再拼一下。”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谦虚地打了7分,并表示还有提升的空间。他的话语中流露出对于赛场的热爱和对于比赛的执着追求。

这场胜利对于JDG来说是新的开始,也是他们新赛季征程的重要一步。在未来的比赛中,期待JDG能够继续保持稳定的表现,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圣枪哥重返赛场 休息一年仍想再拼》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圣枪哥,JDG,群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