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幽透露:Doinb一天12个小时以上排位

时间:2020-01-31 12:22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糖小幽透露:Doinb一天12个小时以上排位

糖小幽更新微博,透露Doinb最近的训练情况。

原文如下:

金咕咕应该是全联盟在假期拥有最佳训练环境的选手,他应该跪谢我

1:独享电脑房,中央空调+地暖+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四开!最高级别的空间舒适感

2:一天四顿投喂!都是我纯手工现做的,荤素搭配,汤羹,中餐韩餐都做,现切水果,牛奶,点心零食。且在我家拒绝碳酸以及一切垃圾饮料!营养upup

3:插了四个titan显卡的银河战舰主机 你以为你在游戏?no!你的手指在跳舞💃你的身心在翱翔!宅男终极梦想。

4:处在江浙沪超优地理位置,韩服峡谷之巅超低延迟,一人独享100m光纤电信(我都舍不得开电脑影响他,天天用流量看视频玩手游)

他也没辜负我的期望,一天12个小时以上打排位。我们真的好兄弟都算不上,变成室友了。

金咕咕的假期生活好滋润,一天12个小时以上的排位时间训练量是非常足够的,相信Doinb在假期也能保持很好的竞技状态。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