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太嚣张了 不再低调单手操作击杀王者剑姬

时间:2020-01-31 12:23 作者:游戏电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太嚣张了,电竞乔丹不再低调单手操作击杀王者剑姬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整个电竞圈也有所影响,LPL赛区的职业联赛也暂停举行,甚至连LCK的比赛也取消了观众观赛。Faker作为LCK赛区职业选手的领路人,刚刚被Nike总部纳入伟大运动员名单之中,与詹姆斯、杜兰特等运动员齐名,还被称为是电竞界的乔丹,足以看出他的影响力之大。

Faker太嚣张了,电竞乔丹不再低调,单手操作击杀王者剑姬

Faker用了7 年的时间,在电竞圈里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地位,有技术有口碑,经历过低谷和巅峰。LCK春季赛也即将开赛,Faker平时也在努力的训练,在直播中也经常打出一些经常的操作,最近更是在王者局的游戏中单手操作瑞兹,只是用鼠标成功的完成单杀,无形的嘲讽直接让对方剑姬崩溃。

Faker太嚣张了,电竞乔丹不再低调,单手操作击杀王者剑姬

游戏中,Faker使用招牌英雄瑞兹,在下路二塔遇到了剑姬,此时Faker表示将给大家表演一番只用一只手操作鼠标去单杀剑姬。行云流水的操作,先是将塔下的兵线清理,随后EWQ就将剑姬打掉了三分之二的血量,剑姬顺势开大,瑞兹全身露出破绽,Faker不光不忙的先走位躲避伤害,同时开启缚法宝珠追击,成功完成单杀。

Faker太嚣张了,电竞乔丹不再低调,单手操作击杀王者剑姬

一边走位,一边还有点击技能图标和控制施法方向,其中还不忘使用装备主动技能,轻松的就击杀了剑姬,网友们看完之后直呼学不会。在完成单杀之后Faker面无表情,但是在漏了一个炮车之后却摆出了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Faker太嚣张了,电竞乔丹不再低调,单手操作击杀王者剑姬

不得不说,看到Faker这番操作之后,都觉得这样的Faker实在太嚣张了,单杀操作击杀王者剑姬之后内心都毫无波澜,最后却被一个炮车兵打败。

大家觉得Faker这波操作能够打几分?

相关阅读: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