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三杀梦幻起飞 T1 2-1击败DK豪取四连胜

时间:2023-01-31 18:3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三杀梦幻起飞 T1 2-1击败DK豪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1月28日,2023LCK春季赛第二周的焦点战为T1、DK的榜首之争——两队自开赛至今都拿到了三连胜,近期的竞技状态相当火热。双方鏖战打满了三局,第三场“K博士”Keria祭出卡莉丝塔搭配德莱文,Faker的卡萨丁6级游走到下路斩获三杀,最终带领T1让一追二击败DK豪取四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一局

T1:永恩、猴子、沙皇、卢锡安、娜美

DK:纳尔、猪妹、岩雀、泽丽、悠米

开局Oner和Canyon都是从下往上刷,猴子先于猪妹gank上路,永恩攒了吹风之后,开E越塔打出纳尔的闪现,猪妹及时现身劝退T1上野,随后选择帮下路缓解对线压力,卢锡安也被猪妹逼出闪现。虽然Faker在中路依靠大招回旋推,强势地打出岩雀的闪现,但猪妹抓住卢锡安没闪现的机会再次抓下,帮助泽丽拿到一血。

前期T1的中、下两路都手握线权,DK灵性地放掉风龙,转而无压力控到峡谷先锋。猪妹的节奏接连不断:先是gank中路抓死了沙皇,放出先锋撞掉T1中一塔的镀层;DK中野入侵T1下半野区时又抓死了猴子,回身稳稳地控下海克斯小龙。T1迅速调整策略,众人集结在中路尝试推塔,泽丽趁机单吃了T1下路一血塔。猴子拿到第二只先锋放在中路,DK打掉先锋之后暂时守住了一塔。T1三线都没有明显的优势,大龙出生前DK滚起了3千经济雪球。

中期DK抢先落位小龙河道开水龙,T1上野双切后排分割了DK的阵型,Canna的纳尔空大“白给”,Gumayusi的卢锡安光速双招化解了岩雀的岩突,T1打出0换2逆转局势,带领大龙buff兵线推掉DK全部六座外塔,经济反超4千。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一直在龙坑上、下方拉扯,T1终究没有顶住大龙的诱惑,选择打到底拼惩戒,Deft的泽丽一发W强穿激光抢到大龙,DK打出0换4大获全胜!T1中路高地水晶失守,经济优势荡然无存。最终Canyon猪妹从T1红buff野区绕到中路,先手大招命中沙皇,DK摧枯拉朽打出1换5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1-0拔得头筹!

第二局

T1:贾克斯、蔚、沙皇、卢锡安、娜美

DK:奎桑提、猪妹、阿卡丽、泽丽、悠米

双方下路这一场的火药味儿十足,升到2级激情对拼,娜美的治疗换了泽丽的屏障加悠米的治疗。Canyon的猪妹选择让下路暂时抗压,转而三度gank上路,先打出贾克斯的闪现,然后帮奎桑提拿到一血,与此同时蔚去下路越塔三包二,如愿强杀了泽丽。

前期T1在小龙河道送了一波大节奏:DK发现了T1打小龙的三人,猪妹先手大招配合泽丽带走了蔚,虽然蔚在临死前抢到了小龙,但泽丽输出拉满斩获三杀,DK打出0换3梦幻起飞,同时Canna的奎桑提在上路抢到8级,单杀了Zeus的贾克斯。DK中野打完峡谷先锋直接放在中路,娜美帮助蔚拿到双杀,DK中野双双阵亡,随后“卢娜”组合推掉下路一血塔,T1得以成功止损。16分钟猪妹故技重施,从小龙河道绕后包夹中路,先手大招命中娜美,DK以多打少打出1换3稳住了节奏。

大龙出生前T1掩护第二只先锋推进中路,集火击杀了刚刚复活的奎桑提,推掉DK中路二塔。中期T1利用防御塔优势,逐渐掌控了小龙河道的视野,DK稳健发育进行避战,继续为泽丽争取发育空间。T1兵不血刃“听牌”了土龙魂,DK尝试偷大龙却被发现,娜美的大招直接灌满了整个大龙坑,T1打出2换5团灭DK,将大龙收入囊中!DK中路水晶告破,经济落后7千。即使在这样的大劣势之下,DK仍然在下路依靠Deft泽丽的完美发挥打出1换4,暂时守住了门牙塔。T1转而利用两路超级兵线施压,DK迫于无奈开大龙,摆好架势的T1打出0换5团灭DK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DK:奥恩、男枪、瑞兹、泽丽、璐璐

T1:杰斯、猪妹、卡萨丁、德莱文、卡莉丝塔

面对T1的“科研风”下路组合,男枪选择2级抓下,Gumayusi的德莱文上线后果然越兵线强压,看到男枪绕后更是想硬换泽丽,不料Deft的泽丽关键时刻交出治疗,拿到了德莱文的一血,德莱文的发育节奏就此炸裂。

前期保障德莱文的发育是T1的战术目标,Faker的卡萨丁升到6级灵性游走下路,虽然Canyon的男枪反蹲到了猪妹,但卡萨丁的出现令优势瞬间倾斜到T1这一方,DK三人只带走了德莱文,卡萨丁怒砍三杀一波起飞,泽丽惨遭终结后失去了在下路的统治力,随后T1下路组对线打出0换2,DK的一血优势荡然无存,只能放出峡谷先锋撞掉中一塔的镀层勉强止损,作为交换T1连续控下两条小龙,杰斯还单吃了DK上路一血塔完全不亏。

大龙出生前DK付出下路一塔加小龙的代价,推掉T1中路一塔,不过经济还是落后3千。中期T1进入最擅长的运营分推节奏,慢慢磨掉DK中、下路二塔。DK众人抓到了上路单带的卡萨丁,泽丽如愿拿到卡萨丁600块的终结赏金,紧紧地咬住了3千经济差。23分钟DK选择在小龙河道放手一搏,卡莉丝塔拔矛解锁了水龙魂,T1打出2换5团灭DK大获全胜!DK下路水晶告破,经济差瞬间被扩大到7千。最终T1打大龙逼团,势如破竹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让一追二击败DK豪取四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相关阅读:Faker,卡萨丁,T1,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