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ve其人之道完美控制 RA团战制胜2-0横扫NIP

时间:2023-01-31 18:3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trive其人之道完美控制 RA团战制胜2-0横扫NIP

2023 LPL春季赛常规赛迎来春节假期回归的首日比赛,RA战队对阵深圳NIP战队,两队势均力敌陷入苦战,贡献了非常精彩的团战发挥,RA连续两把比赛都把握住了关键机会最终赢下比赛,以2-0的比分击败NIP赢得年后首胜。

第一局

RA:奎桑提、蔚、瑞兹、韦鲁斯、曙光

NIP:纳尔、猪妹、塞拉斯、希维尔、大头

猪妹前期入侵野区发现蔚并且将其单杀拿到了一血,随后双方平稳发育到8分半的先锋团战,纳尔在向河道靠拢的过程中遭遇RA四人围堵惨遭击杀,NIP硬着头皮尝试抢龙结果塞拉斯也因此阵亡。两队在前中期围绕河道以及边路展开了激烈争夺,RA经济略微领先但是被NIP拿到了两条小龙。17分钟的听牌龙团战,RA在缺少数个关键大招的情况下强行进入龙坑接团,结果NIP找到角度果断先手斩杀了蔚拿到小龙,再将奎桑提收掉,连丢三条小龙的RA肩上的资源压力陡然增大。

陷入被动的RA开始急于寻找突破口,众人在上半野区集中火力想要集火猪妹但奈何伤害不足,NIP的支援赶到以后发起反击带走了韦鲁斯。两队继续在上半区进行缠斗,RA趁着纳尔没有TP在下路分推选择开打大龙,NIP以少敌多努力拉扯阻挠,被RA找到机会击杀了猪妹。纳尔徒步赶到战场带领队友发起反击,希维尔和塞拉斯舍命输出最终将团战结果改写成3换5。NIP队员整顿兵马以后拿到了土龙魂,而RA索性故技重施再度打大龙,NIP众人来迟一步只留下了曙光的人头,RA四人通过瑞兹大招灵性逃脱。

土龙魂在手的NIP顶住了RA的大龙推进,双方僵持到远古巨龙刷新,NIP自信满满在野区设下埋伏想要创造机会,但没想到奎桑提和蔚的进场联手秒杀了希维尔,失去核心输出的NIP无法解决RA的前排团战溃败阵亡四人,RA趁机拿到远古龙魂以及第二条大龙实现双龙会,瞬间扭转了场上局势。NIP痛定思痛抱团防守上路高地,双龙会在手的RA自信开团想要将NIP击溃,没想到希维尔打出爆炸输出,带领NIP打出一波0换4。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在中路爆发了决战,RA又一次找到完美时机秒杀希维尔打出0换3以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有惊无险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NIP:卡蜜尔、大树、鳄鱼、希维尔、悠米

RA:格温、蔚、塞拉斯、韦鲁斯、大头

卡蜜尔和大树一同入侵野区,成功找到落单的蔚将其击杀取得一血。但在前期节奏上大树的行动还是要慢于蔚一步,格温在上路找到机会单杀了卡蜜尔,蔚则连续将鳄鱼Gank击杀。RA在前期发动猛烈攻势,一度压制住了NIP取得领先,NIP继续将精力集中在小龙之上,但因为正面劣势没能早早取得听牌龙。23分钟左右RA忽然做出激进决策开打大龙逼迫NIP接团,虽然秒杀了鳄鱼取得人数优势但大树大招进场捆到五人,NIP配合大龙施加的Debuff打出1换5团灭了RA,这一波大节奏彻底扭转了比赛局势。

NIP一举反超4千多经济,带着大龙Buff自信满满想要直接杀进下路高地,但鳄鱼的进场太过急躁被RA优先秒杀,同时塞拉斯偷到大树大招反手留到数人,RA守住高地反杀三人。第二条大龙刷新以后RA又一次大胆地选择直接打龙,这一次他们吸取了教训,塞拉斯又偷到大树大招阻隔了NIP进场,拿下大龙以后RA顺势开团打出0换3,鳄鱼的战绩已经来到凄惨的0-7。RA重新掌握主动权,拿到火龙魂以后发起了猛烈进攻,先到下路抓死卡蜜尔,又在上半野区找到机会击杀三人,轻松拿到了第三条大龙。

大龙Buff+远古龙魂+火龙魂三龙在手的RA非常稳健地强势推进高地,NIP强弩之末根本无法承受RA的恐怖伤害被一波推平基地。恭喜RA 2-0击败NIP赢下年后首战!

相关阅读:Strive,塞拉斯,RA,NI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