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eter Gumayusi&Keria打得最好

时间:2023-01-31 18:35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S.Peter Gumayusi&Keria打得最好

韩媒xportsnews发布“想和Gumayusi-Keria交手的Peter:版本更新迫在眉睫,女警只有Keria能玩”一文,原文翻译如下:(PS:这是 1月27日NS战胜DRX后Peter接受的xportsnews专访,该媒体今天才发)

Q:你们终于获得了宝贵的一胜,感想应该与众不同,胜利感想如何呢?

Peter:本来可以更早拿到第一场胜利的,较次才获胜,有些遗憾。但幸好现在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Q:第一场胜利来得有些迟,你认为这是为什么呢?

Peter:比起是我们的实力问题,我认为经验差距影响最大。只看竞技力的话,面对强队时我们也曾差点获得团战的胜利,但因经验值差距而摔跟头了。

Q:你守住了所说的话,你曾说在和DRX的比赛中要发挥所有实力,你认为自己发挥出来了吗?

Peter:首先,我很讨厌悠米、娜美登场的版本。FIESTA选手在比赛结束后也问“悠米在这场比赛吗?”。我有玩好坦克辅助的自信,希望版本快点发生变化。另外,我们在三连败的过程中有问题,打完和DK的比赛后,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下路了也提升了实力。

Q:第一局比赛,你们几乎马上就要获胜了,但被对方翻盘了,是如何进行复盘的呢?

Peter:比起分析失利原因,我们互相沟通称“我们打得很好所以再试一次吧,守住基本的东西”。三连败后又输掉了这场比赛的第一局,但队友们都稳住心态、享受了比赛。

Q:和DRX的比赛,你最想称赞哪位选手呢?

Peter:vital选手。刚才我也提到了,下路一直有(未解决的)问题。最近我们失去了(对彼此)对线的信赖,但是打完和DK的比赛后,我们恢复了信任。当时游戏结束后我们都不说话,和解后打得更好了,特别是vital选手在和DRX的比赛中打得非常好。

Q:这是你和LOL道士BeryL选手的对决,你应该紧张了吧。

Peter:我回到二队后,针对运营进行了很多训练。在和BeryL选手交手时,必须要了解该如何运营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去年我未能做到这一点所以输掉了比赛,这次不同了。战胜DRX后,我感受到原来我成长了呀。

Q:最近下路版本好像限制很多,Peter选手怎么想呢?

Peter:版本更新迫在眉睫。最近下路出现了艾希、女警、烬等让人头晕的对局。过去的下路对局被打破了。希望拳头能尽快进行版本更新。

Q:女警辅助也登上赛场了,你有哪些准备中的惊喜辅助选角呢?

Peter:女警辅助是只有Keria选手能玩的英雄。(笑)我也以烬、艾希和大头为主做了很多准备。

Q:你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LSB,面对气势正盛的LSB,决心如何呢?

Peter:虽然LSB气势正盛,但我们的气势也不逊于他们。我们的实力也有机会击败他们。我们会战胜LSB乘胜追击的。

Q:你们获得了第一场胜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

Peter:春季赛目标是晋级季后赛,我个人的目标是依次战胜2022年曾与我一同共事的哥哥们。我一定要战胜KT、BRO和DK(Bdd、Effort、Canna)。

Q:你最想和哪只下路组交手呢?

Peter:Gumayusi-Keria打得最好,以我们的实力完全可以战胜其他下路,但是我们需要更加刻苦努力,才能战胜Gumayusi-Keria组合。所以我更想在比赛中和他们交手。

cr虎扑电竞

相关阅读:NS,Peter,Gumayusi,Keri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